週日那天,我也趕緊帶刷刷去馮阿姨那裡全身美容。
 
過年前的週末,TJ DOG 必定狗山狗海,等待著被洗的狗兒跟家長定把那裡擠得水洩不通。反正刷的指甲可以容忍2個禮拜修剪1次,因此這個週末一定要提前去洗,那麼除夕那天我自己在家裡幫刷刷洗澎澎就可以了,還可以順便培養母女感情。
 
去接刷刷的時候,店裡的人就問說,「昨天冠強有來,你有看到那個造型嗎?」
 
「哈,當然有,我就帶刷也來掛一袋,也當丐幫的入門弟子的!」大家談論了好一會兒馮姊這次成功的配件設計,就看到刷刷被弄好抱上來了。
 
「喔、呵呵~~」做媽的不禁狂笑出聲,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貼心的馮姊還特別叮嚀我說,「過年不要忘了在裡面放東西給刷刷喔!」
 
去年忙著訂機票、排行程、收行李,早早就開始為農曆春節假期做準備。今年卻因為沒有任何行程,破天荒的還預定工作到除夕前一天,其實心裡面,還一直沒有準備好要放假的感覺,直到看見小牙身上的大紅布包。
 
本來 Ami 都幫冠強跟牙刷兩個,各買了一件深藍色及大紅色的錦繡中國風旗袍,準備吃年夜飯的時候穿來亮相,給大家稱讚的。不過今年好像一點兒都不冷,也許一人背一個大紅織錦袋出現,也是不錯的姊弟造型喔!
 

還有其他相片在這裡:牙刷姊姊---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