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事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Sogo 復興館的狗狗精品專賣店《Pet Paradise》就是讓人不得不喜歡這家百貨的重要因素。
 
當天我們錢花在喝 Wedgwood 下午茶跟《蛋蛋屋》吃晚餐,好似都沒有令人覺得非常滿意的爽快,可是稍早帶著牙刷在《Pet Paradise》買衣服的經驗,那可就好得不得了了。
 
《Pet Paradise》位於復興館9樓,除了一些推車、項圈、吃飯喝水的大小碗,最厲害的還是在服飾的部分。除了全系列的迪士尼男女服裝,還有俏麗的牛仔裙、個性牛仔褲、皮衣、晚禮服……等等,像牙刷這樣看起來很「男性化」的獵犬女孩,竟也蠻容易找到合適的她的style,這還真不容易。
 
我自己呢,通常不買沒有打折的東西,所以這次幫小牙挑選的,當然也是一些季末折扣之類的服飾。這些日本進口的高級品,還有明顯的標示,上面標明了這件衣服適合多大尺寸的狗狗,甚至還列出一些品種來供飼主參考,就算不帶狗狗去試穿,也可以輕易地找合適的尺寸。
 
不過刷刷是米格魯中的楊貴妃,一方面擔心普通小米合適的尺寸她穿起來太繃,一方面既然她本人都親臨現場了,當然要看看穿起來有沒有美麗,才決定要不要買下來啊!試穿之前,就看到店員拿一件網狀的黑色背心,宛若絲襪材質的試穿衣給牙刷套上,然後再開始做服裝秀的表演,這樣的細心也讓大家幫家中小狗買衣服的時候,安心許多。
 
最後我們選擇了兩件上衣,一件是深藍色帥氣感的牛仔背心,除了營造出扣上釦子之後,看起來特別精神抖擻,看氣來神氣十足的陽光少女形象,背心後面向連環漫畫似的圖案,也增添了一股活潑氣氛。
 
另外一件是天藍色的連帽T,本來選這件的時候,只是就刷刷可以選擇的少數幾件SM 尺寸中挑選顏色跟款式比較好看的商品來試穿,沒想到穿上連帽T的刷刷卻透露出一股說不出的法國優雅加古典感,尤其是連帽T戴上後,配上大大柔軟的花邊耳朵,更顯出一股50年帶的復古風味,完全穿出跟休閒、運動完全不一樣的時尚感覺。
 
在這裡試穿衣服的感覺很好,就算是打折品,店員也會幫忙狗狗試穿調整衣服,尺寸有疑問的時候,也不厭其煩的幫忙找庫存的東西,跟只針對小小狗的 Blueberry 比起來,這真是台灣第一家真正適合刷刷的精品服飾店。
 
說實在的,這兩套衣服都非常好看的吧!呵呵,為人母的看起來,可是驕傲的不得了。這輩子雖當不了林志玲,不過志玲媽媽的心態,我可是相當了解的呢!


相簿:Pet Paradies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