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的時候,接到警衛先生轉交的一個郵局郵便通的紙盒。搭乘電梯往上的時候,心裡不禁納悶著最近又買了什麼東西,怎麼自己一點兒印象都沒有。
 
網購東西的確很方便,但有時隨性的看到喜歡的東西就亂買,若沒有隨手紀錄下來一會兒就忘了。等過兩天東西寄到的時,反而還能給自己一點兒驚喜,算是預期外的收穫,也充分展現敗家女的風範。
 
這當然不是第一次發生的懸疑事件了,前幾個月就連續發生兩起網購 DVD 但忘了寫下消費紀錄的意外,接獲信用卡帳單時,還懷疑社會新聞上案例累積數以達到見怪不怪階段的盜刷事件,也不幸的降臨到我頭上。
 
銀行謹慎的建議我趕緊換新卡號,連一些日常生活支出的信用卡代扣事宜等,也只好不厭其煩地,一一打電話去轉換交代清楚,這些所有的枝枝節節都處理完畢後,才接到銀行調閱簽單的查證紀錄,原來真的是自己愛亂花錢又沒做好紀錄,才弄出來的唯恐天下不亂。
 
經歷過這些後,收到一個來自沒有朋友居住的桃園、寄件人也完全不認識的包裹,不免有些心驚膽跳,我想那種心情應該跟戒賭的人意外發現自己無意中又欠下一筆賭債、或是卡奴發現自己又不小心手癢亂刷了一個名牌包一樣的感覺吧!
 
只不過我很機伶,一下子就想到了上週回美後的 Connie,特地聯繫我要了地址,為了請家人郵寄她回台時無法轉交的禮物。想到箱子裡面裝的,是 Connie 不遠千里幫刷刷帶回來的東西,心裡就急著想趕快回家拆箱子。
 
呵呵~~是萬聖節用的造型帽子,紫色的絲絨跟刷刷的氣質很相配﹝聽說紫色有種神秘的怪﹞,而大大的蝙蝠翅膀也跟刷的耳朵相得益彰,因為新得到的造型配件,馬迷又幫齊敏照了很多 可愛照。戴上帽子的刷刷,非常像 Ally 最近迷上的 Wii Party 遊戲裡面,吃了 Vampire Candy 的人物造形喔!
 
幫刷刷拍照可不是容易的事,如果容易那麼坊間那些狗狗寫真也不會那麼熱門了。小狗都喜歡躲閃光燈,所以一旦認得相機的長相,就很難對著她們的正面拍特寫,在此也呼籲廠商可以設計狗爸狗媽的犬專用攝影機,骨頭造型之類的產品,造福我們這些整天拿著相機扯著嗓門指導狗狗們擺姿勢的爸媽。
 
啊!又囉囉唆嗦的離題了。很多狗狗穿漂亮衣服還可以,戴帽子可就拼命甩頭掙扎了,為了要好好展示 Connie 的愛心,所以呢,我只好抱著她:


把她放在高高的梳妝台上:


或是拿零食命令刷「等等」:

兩人同心協力辛苦的成果,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這裡要特別謝謝 Connie 小姐的熱情與愛心,不只我們家的公主、孩子眼中為一的焦點、每次都要當主角的刷刷有帽子,連在她旁邊的俾女馬迷,也都得到美國知名品牌之好用護脣膏一罐。
 
我想那頂高貴紫帽不僅萬聖節可以用一下,冬天出門散步時我想用來保暖也是非常好的,如果在公園綠地、知名學府看到一個帶著蝙蝠帽的小狗,我想應該就是牙刷沒錯啦!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