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之行雖然不能盡如人意,不過還是有一個超級大的 bonus,讓人不那麼怨嘆那天的選擇。
 
就在我們亂晃,經過一個看起來落後台北20年的地方時,剛好看到 LAWSON 大大的招牌,那裡可是有著二子媽推薦其自有品牌的熱奶茶很好喝的便利商店。感覺路上的 am pm 一大堆,可是 LAWSON 就比較難找得到了。
 
一進到店裡,有點失望裡頭有點雜亂的陳設及不夠明亮的燈光。不過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店,我趕緊屏除一切雜念,跑到熱飲區,卻完全沒看到他們自己的奶茶,想嚐試二子媽當年記憶裡的味道的心願只好作罷。
 
遂又專注著去找狗狗專區,這是我在某書店翻越旅遊情報時看到的。LAWSON 的特色是,除了有一個有機食品的專櫃﹝人在異鄉的我沒那麼有興趣﹞,再來就是有一個賣狗狗零嘴的食品專區。
 
選購了書上介紹的狗狗棒棒糖兩支,我又挑了1條4小包的小魚乾,還有一盒草莓口味的潔牙骨。牙刷看到這些東西擺在地上,平時完全不靈的狗鼻子竟然發揮作用,守著這些東西不肯離開半步,就連我跟她說只是借我照個相而已,她都無法放心。
 
小魚乾我試吃了一條,不像給人吃的那麼鹹,但還是有柴魚跟海的鮮香味,習慣口味清淡的我,事實上覺得刷刷的是我吃過最對味的。有一天我煮了一些稀飯,添了一小湯杓給小牙配兩尾小魚乾試試,她真的很愛喔!
 
草莓口味的潔牙骨我也試著嚐嚐看有沒有太甜或太酸,可是我吃起來卻一丁點兒草莓的味道都沒有,看這樣子,應該是只空有草莓的顏色外表,幸好刷刷不太介意這些,我「好」的那聲指令一下,她還是狼吞虎嚥的快快解決。內心還是偷偷希望,藉由狗狗的強力咀嚼,會漸漸散發出草苺的香甜味兒,否則我就是被騙了。
 
棒棒糖打開來,才知道它是一根細細的潔牙骨上面有一團像肉塊狀的東西,整根都可以吃的,我買了一個牛奶口味、一個香蕉口味,據說﹝我沒看到﹞牙刷可以在5秒之內解決,我決心下次她吃牛奶口味的那一次,我一定要親眼在旁邊盯著看。

日本果然是對狗狗比較友善的國家,這些小東西買起來一點兒也不貴,尤其是跟台灣的狗狗吃食用品比起來,那簡直可以開心的說聲,「實在是太便宜了!」下次去日本,如果可以找到像在劍橋搬貨回來的那家寵物超市一樣大,一樣擁有一大堆品質好、便宜、又沒見過的好東西,那就真的是太棒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