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刷刷運動後很累的模樣!

 
裝潢的設計部分,最近緊鑼密鼓的進行到最後階段,除了這個原因之外,氣溫驟降、濕雨陰冷也是我的牽拖之詞,總之刷刷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出門去走走啦!
 
雖然最近很多人看到刷刷,不是說「她好像瘦了喔」,就是說「其實她根本不胖耶!」,但是安穩坐在媽媽懷中,讓為母的輕拍背背或胸前時,還是可以感覺到皮下一層果凍狀柔軟有彈性的東西,隨著輕拍的動作顫抖著,邱醫師說,那就是脂肪。
 
Max 某一日跟刷刷玩的時候,突然發明了懶人運動法。起因是刷刷既不愛亂動,也完全不做運動,這點就真的比不上冠強了。小冠很樂天知命,喊他的時候就興奮高興,蹦蹦跳跳地跑來,沒有他的事,也會跟前跟後的愛湊熱鬧,因此一直保持良好的身材。
 
比冠強大上兩歲的刷刷個性較沉穩懂事,意即懶惰得多了,平常在家裡怎麼逗她,總無法完全引起她的興趣,整天懶洋洋趴在沙發上,唯一能讓她瞬間生龍活虎的,永遠都只有吃這一檔事。既然刷刷無法自動自發,只好為難大人啦!
 
影片重點提示:微笑的樣子看起來挺可愛。

影片重點提示:感覺是不是越來越熟練呢!雖然有點冗長,敬請拿出耐心,因我覺得爆點是最後段,刷刷吐出的長舌還拼命甩來甩去的模樣。
 

抓住她的小手,讓她保持坐得挺直的姿勢,然後拼命做出迅速拳擊的動作,藉以鍛鍊日益鬆弛的上臂。這就是無聊的 Max 想出來的小運動,我還沒有親身試過,目前還是一直擔任站在旁邊側錄人的角色,不過據說,非常累。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