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驕傲不是一種美德......

嘴裡唸著幫刷刷減肥好久了,從 10.2 公斤減到後來的 10.8﹝高峰期﹞。最近心想說這樣不行的,雖然 Amilia 說這樣還蠻可愛的,但是放寬標準的結果經常導致審美觀的錯亂,害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天仙大美人變成粉紅小豬實在不太對勁。再加上我其實一直記得,刷刷去結紮前我為了她的身體健康做準備以應付手術的那一段天天散步的日子,不僅她開心我也覺得很健康。

結果在她三歲半的現在,我卻食言而肥﹝真的胖好多﹞,看著她鎮日鬱鬱寡歡,又胖胖的樣子,雖然還是覺得可愛的不得了,但是那一番手術前「不要擔心結紮後會變胖,媽媽不會讓你變成大胖妹」的承諾,卻讓我覺得說謊、意志不堅定、對小孩隨便承諾又做不到......感到良心愈來愈不安。終於在一天半夜的自我反省檢討、悔恨痛哭後,終於下定決心戒掉台灣龍捲風,重新養成每天帶刷刷去散步的習慣。

我們重拾過去的腳步,從家裡出發後過辛亥路的馬路到台大體育館,沿著人行道走到LTTC語言中心,然後進化我們的路徑,進入語言中心,然後繞過小小福﹝其實我不清是小福還是小小福,反正就是有漢堡王跟誠品書店、三層樓的那個﹞,經過網球場排球場那一條,然後是體育館,再繞出來。一整趟行程約三十分鐘。感覺得到小牙喜歡這條步道,因為之前走大安森林公園一圈時,小牙都要被我硬拖著才肯走,尾巴也都是下垂的;走台大時可就不一樣了,她是昂首闊步的,精神奕奕,而且她會注意我的腳步或快或慢的跟隨,合作無間。
兩個禮拜後,也就是今天早上,刷刷吃完飯後﹝注意!吃完飯了喲!﹞的體重是9.9公斤!千萬不要以為區區0.9公斤算什麼,以一個女孩來說,可是約4公斤的減肥成效喔!現在小牙又回復到少女般慢妙的身材,腰跟屁股都變小了呢!心情也跟著好轉囉!

減肥仍在持續中,有機會再秀照片給你們看!喔!陪著小牙減肥,不知怎麼的,我又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