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舅舅終於回台灣了!刷媽及刷咪等這一天已經好久好久了。因為AhGaao是那麼的乖,而牙刷(女生、比AhGaao大上兩個月、有兩個溫柔有氣質的照顧者)卻是那麼不受教。
 
好不容易可以當面跟Jason舅舅討教馴刷密招,刷媽及刷咪用瞻仰救世主般的眼神看著Jason舅舅,希望他能提供許多我們所不知道的小撇步,讓我們去對付那聰明狡猾奸詐又壞脾氣的刷。
 
雖然 Jason舅舅有許多有用小聰明小秘訣,例如:搶東西一定要搶贏、不想給她的東西就絕不許給、壞的話就要處罰而且處罰要徹底¼¼等等讓我們受益匪淺,但諸此種種不外乎一個「狠」字。讓刷媽和刷咪聽得膽顫心驚,深深為自己的未來擔心。
 
Jason舅舅說的根本是我們無論如何做不到的事。因此刷咪痛下決心要求Jason舅舅到家中特訓牙刷一週,但也需是小時候被刷咪痛扁欺負的身心創傷太過深刻,Jason舅舅如何也不敢提起勇氣訓練牙刷,怕刷咪看了心疼反過來給自己一頓好打。
 
刷咪在求助無門、又嚥不下這一口氣[1]的情況下,終於下定決心痛定思痛,貫徹信念威武不屈鐵石心腸的要讓刷刷知道誰是老大,誰應該聽誰的。
 
刷刷接招吧!


[1]在這裡我們要分析一下星象. Jason舅舅是擁有一隻乖狗的快樂獅子座;刷刷是難馴的硬脾氣獅子座;刷咪是一人獨立對抗不聽話壞脾氣獅子刷和有一隻乖米格魯的獅子Jason舅舅的「月亮再獅子座」。簡而言之, 往上看(Jason舅舅超過180公分)有很大的壓力-人家怎麼可以把ㄚ狗教的這麼好;往下看(當然就是刷囉)就更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