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咪的一時疏忽,又毀了一副眼鏡。只好又戴回去當年在紐西蘭配的那一副﹝其他新的全都毀了﹞, 並發誓不再配那種不耐咬的眼鏡了。

        不曉得要說刷刷是聰明還是笨........

        前兩天心血來潮想說教刷刷新把戲---“Give Me Five”,雖然對小狗來說這不是高級班的教材,應該也不至於教個 5 次就會了吧!

        才得意著小牙的聰明沒兩天,她竟然今天一早在刷咪剛起床後,興奮的帶著刷咪到事發現場,神氣的用鼻子指著她咬缺一角鏡片的眼鏡,還用期待的眼神看著刷咪.......她在想什麼?難道她以為這次只小心的咬掉右眼一小角鏡片,所以人家還可以繼續戴嗎? 

        更妙的是刷咪還真的將毀損的眼鏡拿起來戴戴看,還笑的說我可不能帶這個看診,經由我的暗示跟提醒,才裝模作樣的發了個脾氣。

        唉!只剩最後一副眼鏡了,能不能記得擺高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