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跟每週必回家看奶奶的踢踢一家人、Max 等約好了三點鐘在東區見面。中午時間便出門先去尋吃的。
 
原先是很開心的周六可以早起赴吃早餐,但是人到東區閒晃的時候卻發現一點兒也不餓。本來的計畫是再去一次《榮華》吃波蘿油,走到敦化南路市民大道口,都已經看到招牌了還是沒有一點兒食慾,想想只好左轉晃到《糖村》,看到落地玻璃裡面擺著純白色的桌椅,也許可以在裡面坐坐,吃點兒小東西也說不定。
 
結果《糖村》裡的人很冷漠,3、4個工作人員卻只有我一個客人的情況下,沒有人上來打招呼,但是有嚴重被監視的感覺,這樣與眾不同的待客之道,誰也不想坐在裡面繼續被盯著,草草選了一個奶酪跟一盒原味法式牛軋糖,一面欣羨著剛進門的中年大戶、擁有會員卡的貴婦被熱烈的招呼著,一面暗自感嘆人情冷暖,結帳櫃檯報到,只想趕快付錢走人。
 
結帳櫃檯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是在緊張個什麼勁兒,竟然在刷卡的時候將刷卡機整個摔在地上,臉紅脖子粗的弄半天修不好。後來一個更年長一點的資深人員來故做聰明,依舊沒辦法使用。我看她們著急於修理機器,拿著我的卡刷過來又刷過去,明明裝刷卡機的公司除了給電腦連線型的,一定會再給一台手刷機以備不時之需﹝就是現在這個時候﹞,《糖村》確任由兩個不知變通、沒有訓練好的人員手忙腳亂,等著結帳的4組客人卻被擱在一旁。
 
我看在那邊繼續乾等卻一直弄不好也不是辦法,請他們先把卡還給我,稍後在過來買。哈哈!想到接下來的假期,人客特別多但是刷卡機卻不能用,滿腹怨氣也得以發洩。
 
後來到 GUCCI 刷了一件牛仔裙後,富邦銀行來電,原先我還以為是裙子的金額稍微高一點,所以銀行謹慎行事,結果客服人員說剛剛在糖村刷了共 “4”筆消費金額,他們覺得非常奇怪,所以才打來確認的。
 
雖然我跟銀行都認為《糖村》應該不會去請款,笨成這樣,不過… …收到下期帳單就知道囉!
 
 
 
【平衡】:

其實《糖村》的產品頗負盛名,受到各方好評,到台中去玩的時候,在地人還特別定了個蛋糕來請客。只是我第一次到台北的分店就有不好的經驗,真的很可惜。以下的評價都很值得參考的喔!
 
  ‧‧【台中】週末午茶@糖村《夢想‧流浪
 
  ‧‧官網:糖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