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12月31日下午,TJ DOG 舉辦了狗狗聯歡新年 Party。Party 兩點鐘開始,我們約14:15就到了,呵呵,馮阿姨傳來的簡訊上面說有供應狗狗蛋糕、餅乾,我們刷刷這麼愛吃,當然要早點兒到場啊!
 
到了 TJ DOG 有點兒傻眼,沙發上乖乖坐著一排狗爸媽,這些人膝上手上或坐或抱著一個嬌貴的公主或王子,大家文靜的坐在那兒聊天,活脫脫一群日本貴婦團。而我們小牙,一進門就橫衝直撞。尤其刷刷絕不會錯過桌上擺著的10幾盤切好的乳酪蛋糕的香味,拼命的往蛋糕的所在地進攻。
 
馮阿姨一看到刷,馬上端起一盤蛋糕來,開始好脾氣的切好一塊塊餵刷,那個嚐到甜頭的愛吃鬼,那天此後寸步不離馮阿姨,一見到馮阿姨端起一塊蛋糕,也不會自己想在場有多少狗狗,一點兒都沒有想要裝矜持、或是禮讓其他人的意思,「哇!第一次看到刷刷跟我這麼好耶!」馮阿姨笑著說。
 
丟臉死了,真是太現實的貪吃狗了!眼看馮阿姨大方,加上刷媽媽放縱的結果,刷刷一人獨得了好幾塊蛋糕,時間不到三點,如果再讓刷刷暴飲暴食下去,等一下如果 Ami 有帶冠強來,可能連一點兒屑屑都沒有剩。我們趕緊帶刷刷離開,跑步健行,消耗熱量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安森林公園門口那塊討人厭、禁止我們帶刷刷進入的牌子收起來了。哇!雖然刷刷有一個因為無聊的規定而峱腫的媽媽,長到5歲都還沒能去森林公園散步,不過總算也讓我們等到了合法合理,可以大搖大擺進去的這一天囉!
 
天氣雖然挺冷的,不過興奮的心情大家相互感染,刷刷走的精神抖擻,非常帥氣。整個森林公園有很多種不同材質的地面,柏油路、按摩腳底的鵝卵石步道、大草地、紅土步道、瓷磚步道、瓦磚步道……等等,適合給牙刷變換心情跟腳步。
 
後來發覺,山裡面的米格魯,最愛的還是山裡面的感覺。刷刷一到那個前面有大舞台、背靠新生南路的大山坡上,馬上不顧因為趕著帶她在日光光的時候出門散步而來不及換裝,穿著好笑大紅「馬歇」的媽媽,在濕滑滑的山坡上用大小不同的 S 型路徑,火速迂迴前進的跟假想敵玩起攻防遊戲,累屎了為母的老太婆。
 
刷刷體喜歡大安森林公園的。在裡面散步,不小心就可以很快的,從和平東路很快的抵達信義路。前兩天我又帶刷刷去一次,跟人家約好了在信義路新生南路口的汽車展示中心見面,我跟從家裡出發,途中看著草地、欣賞沿途的樹木花草,遇見2位米格魯、1位哈士奇、跟1位臘腸,不知不覺地20分鐘就到了呢!
 
住家附近,公車站要步行5分鐘、捷運站10分鐘、吃東西也不方便,有時覺得真是一片荒涼的住宅區啊!只有帶刷散步的時候,一出門便是神氫氣爽的大大行人專用道,附近都是學校,既安靜又乾淨,不用擔心刷踩到髒東西,或是還得費心留神白目擁擠、成群的路人甲乙丙。
 
現在台大大公園就在正前方、大安森林公園就在家後面,二者都是台北市內狗狗散步數一數二的好去處,真慶幸我們是住在這裡的幸福市民啊!
 
 
 
【後記】
 
昨天晚上為了刷刷的身體健康,主旨是強健體魄、複診的時候有令人安心滿意的結果,晚上吃完飯趕緊帶她出去走走,選擇的是最近比較不常去的台大。
 
回程的路上竟然看到兩個穿的漂漂亮亮的女生,不牽狗鍊﹝幸好沒有不受教的來騷擾牙刷﹞帶兩隻大黑狗出來解放。大黑狗便完,女生根本一點兒也沒有要撿便便的樣子,我故意停下來看,才看到她從外套口袋翻出一個摺好的塑膠袋。
 
沒想到她竟然邊打開塑膠袋,邊隨意小步的離開便便位置,覺得應該沒有人注意到她,就趕緊走了。就是有這種小人,才會讓我們光明正大出來散個步,還被到處限制入境跟歧視的!真後悔昨晚沒種跳出來罵人…
 
PS: 圖片是刷刷在台大發現但不珍惜,自然成熟落下的野果。味道非常非常香甜,不知道貪吃妹是怎樣選擇食物的。香甜野果―叉叉,鏡片―圈圈;有機楊桃―叉叉,地毯棉被―圈圈;或是現切水梨―叉叉,紅白塑膠袋―圈圈……小狗的用心可能不是我這做媽的凡人可以理解的吧!



【看相片】:大安森林公園TJ DOG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