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推開門,就是一個有著四五個專業廚師工作的半開放式西式廚房,奶油鮮蛤香草交融出的濃麗氣味,充滿鼻腔。

「紅廚」的招牌麵包真是一絕。第一次嚐到這麼又鬆軟又有嚼感,奶香味如此淳厚稠豐,再搭配上軟嫩糯濃的 cream cheese ,直想馬上衝回家上網找 receipe。可惜試過多次,遍尋不著,只好為著這比 scone 濕潤一點濃郁一點的招牌麵包,一再上門報到。

每回到那必點的菜色除了麵包之外,還有香煎鵝肝,胃口再好一點,一份生牛肉或是焗烤酪梨蕃茄也是必點的固定菜色。

今天因為慶祝母親節,覺得...哈哈......專屬我的節日總算到來,以上說的這些全都點了。大白天的吃中餐,我還是硬著頭皮要了杯 house red 來搭配,沒想到「紅廚」給的雖是 molet ,用來佐麵包及鵝肝牛肉,都對味的不得了呢!

曾在「紅廚」用餐時看到不少名人,陳綺貞、陳文茜、李敖、趙少康等都曾是座上賓,有這麼多名人加持,食材處理都極好,難怪無論何時都要確定先訂好位子。

每次享用大餐之後,一定會產生腦筋駑鈍行動遲緩小腹突出的醜態,總懊悔自己太貪吃,然後暗自決定下回再來,就一定僅讓自己悠閒的吃麵包配紅酒,沒一次能實現就是了。今天照例看著菜單煎熬許久,還不是難抵香煎鵝肝的誘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