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很久很久以前,看到飛羊麻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的,朋友從北海道的阿寒湖帶回來的木製狗狗骨頭,刷刷麻的心內就深深為那難得一見的東西著迷,除了特別愛花錢在限量、新奇的玩意兒的本性之外,凡是原木製的各種東西,譬如說:
「木製簡單難玩三色棋」,

或是「木製旋轉可放照片之用不到的筆筒」,

還有「木製超級昂貴晾筆架」,

乃至於無法提供照片的「二子媽心愛的設計感高強之小巧梳妝抬」,凡是有木頭紋路、觸感、以及香氣的東西,都特別吸引人。
 
刷刷雖然沒有常駐日本的友人叔叔幫她帶吃的,不過倒是有一個很愛到處去玩的愛血拼愛咪阿姨,因此這次愛咪告昭天下,她要去一趟北海道時,刷刷麻靈活的腦筋馬上「叮」一大響,終於有人可以幫小牙買那個很酷的骨頭了。

 
飛羊麻一聽到愛咪到北海道的任務,馬上也傳來了更詳細的資料,那些網路上找得到的文字說明及圖片,我一一地、不厭其煩地、不論何時何刻地,通通傳離現訊息給愛咪。
 
除了幫助愛咪可以正確找到該物品之外,加強印象,避免她在一堆奶製品、巧克力製品、以及螃蟹海鮮中沖昏頭,而完全忘記了冠強跟刷刷的存在,也是主要的目的。
 

 
愛咪果然是玩家級的旅行者,事先也沒看她怎麼規劃行程,怎麼回來的時候什麼都買到了,也哪裡都玩遍了。據說,那幫助消化的元氣木骨挺貴的,冠強搶走的那跟大型犬用的,一支要 600 多塊日幣,而刷刷的這支,也要 400 多元。
 
至於究竟有沒有幫助消化我不敢說,但是元氣木骨經過啃咬後,散發出的淡淡香氣,以及刷刷啃木頭發出輕微的啃咬聲,都讓人覺得很開心、很可愛。台灣怎麼沒有這樣的東西呢!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