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上看到的雞肉乾,是用新鮮高級雞胸肉,並添加了用心、愛心、跟關心花了好幾個小時慢慢做出來的成品,製作過程及方法請參照《家有二犬~可飛與可羊》的《犬小物》潔牙組、牛筋圈、雞肉乾
 

這份禮物我昨天就收到了,出門前大樓的警衛交給我一個防水牛皮紙細心包裹的長方盒,還沒看見寄件人的資料,隨即猜想到應該是飛羊麻寄出的厚禮,畢竟昨天飛羊麻的 MSN 上面已經預告了這件事。
 
而「手工自製雞肉乾」這種高價昂貴的秒殺零食,如果可以讓狗爸媽在家自製當然好,品質跟食材都可以自己監控的到,製作過程又一定乾淨衛生,就不用擔心花大錢買的肉乾,是不是真正符合我們的期望。
 
但以我的膚淺的料理經驗,反覆左思右想了好久,實在弄不清那東西要如何能做成,因此抱著拭目以待的心態,期待在飛羊部落早日看到成品的圖片。昨天早上到了公司,還沒拆開飛羊麻寄來的禮物,就先開電腦。果不出所料,製作方法即完成品,還搭配著可飛溫柔的笑臉,在上面呈現。

會不會太專業了啊!要不是在飛羊麻的部落格裡面親眼看見,真無法想像大家做狗爸媽當的這麼敬業,做雞肉乾自己來,成品果然看起來就是料好實在的樣子。拆開防水牛皮紙,裡面是非常具有異國風情的茶包盒子,還沒打開紙盒就聞到濃縮雞肉的香味。
 
雖然飛羊麻在雞肉乾的外面,還細心的用了兩層塑膠袋封好,可是濃濃的香味在我身邊飄了一整天,使得上班的時候都好開心,想著牙刷嘴裡嚼著這個,心裡會有多滿足啊!看著 P麻跟 Sora麻都分別留言著說要買一台乾燥機,敗家永遠不落人後的我內心默默算計著,如果刷刷反應好的話﹝她怎麼可能反應不好啊﹞,那機器我也想要!
 
今天早上,或許是天氣陰冷,我起床的時候刷刷在客廳蜷縮著睡得安穩,連眼皮抬一下跟媽媽打個招呼都沒有,這可就惹火了個性古怪任性的慈母了。嘿~嘿~嘿,我把收了一整天的雞肉乾拿出來,沒想到換了個精密夾練袋,刷刷還是精明的聞到雞肉乾的香味,如洪金寶般肥胖又俐落的一挺身,馬上精神奕奕的站好舔嘴,一副饞相。

影片上看到的,是第二次拍攝的成果,又可愛又秀氣,理所當然雀屏中選放在這裡供大家觀賞。以我煮東西請人吃的經驗看來,再多的道謝都抵不過大家吃飯時快樂滿意的表情,在這裡僅以這段影片向辛苦又熱心的飛羊麻致謝。
 
第一個 take 雖然還不錯看,還有那種吃一吃還從嘴裡又掉一半出來,除了顯示刷刷有「氣嘴」﹝台語﹞的傾向,更表現了這高級雞肉乾有別於市售產品的最大特性,意即雖然都是狗狗可以秒殺的零食,但是 3 秒跟 30 秒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另外希望刷刷可以了解,她雖然沒有賢慧的媽媽,但幸好那個懶散的媽媽會去網路上跟飛羊麻交朋友,所以還是幸運的獲得了一大包高品質手工自製雞肉乾。
 


PS: 兩段影片刷刷都是一吃完遍馬上離開,走向攝影機、就是馬迷所在的地方,千萬不要以為刷刷很忙要趕場還是什麼的,完全就是因為馬迷的大腿正是那一整包雞肉乾的所在之處啊!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