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接到幚刷刷洗澡的馮阿姨傳來的簡訊,她們原本附設在關於狗的美容工作室,現在遷移到了濟南路三段,離家裡很近,而且還自己成立了 TJ DOG。
 
那天晚上,開車載著刷刷回辦公室取一份文件,原本只是不忍心一下子就送她回家,心裡正想著要帶她去哪裡,靈光一閃,剛好當晚 TJ DOG 舉行開幕儀式,馬上驅車前往。
 
店址位於新生南路跟建國南路之間的濟南路上,沒有花任何尋找的時間,我們很快的就到了那個有大型氣球裝飾的大門口。果然店內好像在辦 party 一樣,細心的馮小姐不但準備了一大堆狗狗的零食,人的小西點蛋糕也都有。
 
洗澡部門在樓下,空間比之前稍微大一點,為了讓飼主安心放心,隔間一樣全都採全透明的設計。樓上則是一些精品飼料的可愛店面,雖然目前商品沒有非常多,但是有很多市面上少見的、實用性的東西,且價格比隻前關於狗要合理很多。
 
對於刷刷那條我在英國購回、利用繩線構造的設計,讓飼主好牽好拉好控制像刷刷這樣的過動兒,而又適度的保護狗狗細嫩的腋下肌膚的牽繩,馮小姐第一次就一眼看出它的不同的敏銳度,我對她有十足的信心,會繼續不斷的開發世界各地好用的東西讓我們買。
 
這次幫刷刷添購的,是不流淚配方的醇米狗兒沐浴乳,還有一包吃的營養補給品。洗毛精種類眾多,有分小狗用的、成犬用的、柔順絲緞配方、清爽蓬鬆配方……等等,可以請店內人員給予專業建議。
 
幫小牙洗澡,通常都會用之前買的抗菌甲殼素沐浴乳跟殺菌的福德氏仙波,視情況跟心情交替使用,不過獸醫師有特別交代過,較刺激性的沐浴乳,尤其是福德氏仙波,應避免使用在頭、眼、嘴部,所以必須在搭配一款溫和的沐浴乳。
 
這次的醇米不流淚配方,就是專為了洗刷頭用的,每種不同的配方都有好聞的味道,且標榜香味持久並能隨時間由前味轉化後味。拿這個來洗狗頭,再適合不過吧!
 
營養補給品,是英國的 Hilton Herbs 出產的海藻玫瑰蒂精華劑﹝Seaweed & Rosehip﹞,粉狀的東西,可以直接餵食,也可以拌在飼料裡面給狗狗吃,除了改善敏感性皮膚、增加毛髮顏色光澤、鞏固牙齒健康之外,有濃濃的海藻香味,是目前刷刷的最愛喔!
 
當天晚上,刷刷在 TJ DOG 吃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絕的零食,購得了許多好用的精品,還順手拿走許多試用包,開心的程度,應該類似參加百貨公司週年慶吧!
 

TJ DOG 台甄寵物事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三段17號
服務電話:8773-6726
美容專線:8773-6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