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夜市之後,我們預備經由省道回旅館,想著在省到旁找一處空曠的沙灘賞月﹝雖然中秋節是前一天,不過總是在過秋節假期嘛!﹞,那該有多浪漫啊!
 
回程的路上 Ami 還正在唸著,「雖然吃到了朝思暮想的蚵仔煎,卻還沒找到懷念的愛玉冰」,才這樣說著而已,眼睛很大的 Max 就順手往左邊一指說,「是不是那一家啊!」
 
古老的店面跟招牌,還有一長條排隊的人潮,的確很像 Ami 口中叨唸的愛玉冰。Linus 一把車停妥,我跟她馬上下車排隊去。Ami 還多買了兩杯百香果多多,也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飯後來一杯,有助於消化喔。晚上實在沒辦法照出在塑膠杯裡面的愛玉冰,不過愛玉Q軟有彈性,一吃就知道是手工揉搓的天然愛玉,重要的糖水裡面好像不只有甜味,還有柳橙跟檸檬酸甜的果香。

雖然我心目中第一名絕對是萬華無可取代的《懷念愛玉冰》,不過這家《30年老店愛玉冰》穩居第二,當之無愧啊!

              【上圖】乖乖等冰吃的小牙



店址:宜蘭市中山路156號
電話:03-935-6698


宜蘭30年老店檸檬愛玉‧招牌的綜合《iT's mY ShOw》:很懂得人介紹的愛玉冰。
宜蘭必喝的百香果+多多《mimifish的塗鴉記事》:很懂得人介紹的百香果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