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不知怎麼一時興起,做了一件平常絕對不會做的事---出門上班前先去翻信箱。
 
老實說,因為信箱裡面太多廣告信函,通常都是一堆沒有的廢紙,整理及丟棄都需費工夫,因次都至少一週才會去查看一次。也就是因為這樣,自然而然的翻看郵件的當下,自己內心倒是挺驚訝的。
 
更驚訝的是,裡面竟然有特別的東西。一個厚實的紅色信封,收件人的姓名跟地址雖然是用電腦打字的,不過紙質的觸感以及細心的包裝,這必定是某人特別寄送過來的,翻到背面一看,原來是遠在美國的 Connie。
 
巧合總是令我覺得開心。收到卡片的前一天,還想著說好久沒看到 Connie 的名字出現了,特地跑到她的部落格留言,祝聖誕快樂,沒想到黯淡是為了這道光芒啊,要不是沒有天天檢查信箱的習慣,也不會恰巧聖誕節當天早上收到祝福吧!

到公司後拿出刀片,小心地拆開喜氣的紅信封,發覺裡面有張很耶誕氣氛的信紙,還有兩張看了令人會心一笑的照片﹝我不曉得 Connie 有沒有想到跟大寶一起曝光的準備,因此特別將反光調到他們兩個人頭附近,希望大家沒人介意喔!﹞
 
嘟嬤﹝米格魯﹞跟 Tiger 兩人都盛裝打扮,看起來非常有精神,一整個早上有空的時候就看看這兩張照片,心情愉快!
 
Connie 一家的祝福,也提醒了我的臨時相片資料夾裡面,有刷刷從五月份開始隨手拍的照片,都累積到年底了還尚未整理好,因此這兩天時間只要稍有空檔,就趕緊抓了零碎的時間把相片修改歸類,放到網路上面了。
 
刷刷新增的寫真集:

096-12-15 信手拈來

牙刷姊姊-2007﹝前兩頁﹞

其中選擇了一張看起來過著優渥生活的臭臉照片,祝大家聖誕暨新年快樂!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