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 Brunch 是 TT 爸建議及訂位的,有空去 Hampton Court 經驗過他們的早午餐,就可以輕易了解為何 TT 爸這樣熱心推薦。
 
Hampton Court 的早午餐共有四道菜,包含:

「瑞士乳酪火腿佐水波蛋堡」﹝Egg Benedict﹞這道菜是由 Muffin﹝像滿福堡的麵包﹞、半生不熟水煮蛋、火腿、蘆筍,以及扮演很重要角色的荷蘭醬汁組成,風味絕佳,幸福滿分。

 
前菜可選擇「水果法國土司」,或是「尼斯沙拉」。除了我以外的三人,都選擇了水果法國土司,土司是高高胖胖的正方體,外面的顏色煎得金黃油亮,裡面的土司非常柔軟細緻,搭配楓糖漿以及新鮮水果,健康又豐盛。

鐵齒的我是直到看見我的「尼斯沙拉」送上來,才認真後悔自己沒跟著點法國土司的。沙拉的青菜挺新鮮,連我平常不吃的四季豆都有股清甜的味道,基於健康理由通通吃光。這道菜沒有任何醬汁,就是一些菜葉類、豆類以及鮪魚﹝海底雞那種﹞的組合,我想是低油低脂的健康餐點,所以感覺很辛苦費力的,才吃光它。

主菜可以在「什錦烤肉盤」、「炭烤挪威鮭魚佐白酒醬」、或是「傳統巴比Q烤肋排」中三選一。
 
「什錦烤肉盤」非常豐盛,有牛排、羊肉、雞胸肉、德國香腸以及好多種顏色繽紛的青菜。

「傳統巴比Q烤肋排」份量比較來稍微少一點點,不過一整盤看起來也是非常澎派,現炸的薯條及香噴噴的烤肋排,吃得暢快淋漓。

「炭烤挪威鮭魚佐白酒醬」比起來份量就稍微正常一點,鮭魚新鮮多汁,搭配跟他總是焦不離孟的白酒醬,真是天作之合。

甜點是裝飾的很美的的起司蛋糕,搭配新鮮草莓及奇異果切片,奶香濃郁口感清爽。只是奮鬥到了這個地步,沒有人可以把甜點吃光光了。

這早午餐每份NT$780+10%,包含現煮精選咖啡或茶品,以及新纖現榨柳橙汁,每道菜的份量都可以當作一份早餐,雖價格不斐以質量來看也算超值了,胃口夠大的人才能痛快享用呢!
 
 
【相簿】還有 TT 的可愛模樣 可以下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8770-6565
email: service.express@westin.com.tw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