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出乎意料地走得是一種時尚豪華女人味風。哈哈!從愛咪那裡收到我的法國玫瑰小布﹝至今尚未有名字﹞後,週末竟然又從二子媽那裡得到一組我朝思暮想、肝腸寸斷地念念不忘的Barbie Magnetic Fashions磁鐵芭比紙娃娃套組。

這一切,我只能說太感人啦!原本是
看到其他人的網誌,才知道有這麼一個新鮮有趣好玩的玩具,看到娃娃就手癢的我,趕緊拜託上網找資料很厲害的愛咪跟愛美麗﹝二子媽﹞,沒想到因此平白無故地,芭比跟小布都有了。芭比還是二子媽託二子爸去賣場買不到,只好上網訂購,從美國專人空運來台的禮物呢,羨慕吧!

以結果論來推斷,Ally我還真是一個工於心計、很會暗示別人送生日禮物的,心機很重的女人﹝有沒有聯想到燙大波浪捲、著大紅色脣膏,嬌艷動人香噴噴的美女﹞。天可明鑑啊,大人。這又是一場命運的鎖鏈、粉紅色的﹝咦!芭比的顏色﹞腰帶,一切盡在上帝的冥冥之中吧,嗯……必定是這樣,剛好這兩個人都是虔誠的信徒說。

好了,廢話說完了,容我來為大家好好介紹這樣產品。這個套組總共有兩隻不同style的娃,一位可愛﹝圖片上的﹞、另一個嬌豔。兩個人都有從隨性的休閒風到豪華的晚宴風的服飾、配件套組,不僅如此,這整個package中,還有一本fashion note book、四種場景的背景圖案可供整體搭配,全部裝在粉紅色的手提箱裡,整個就是專業到一個不行。

印刷精美、材質良好,還有很好的說明,不愧是現代小孩的高級玩具,注意看看粉紅手提箱那張圖片的右上角,可不是我正忙著照相時,刷刷應湊過來的鼻子嘛!

可惜最近出生的五個寶寶們,33跟剛滿月不久的Heidi一個在基隆、一個在美國。經常看得到的是三位男孩,就算我想故做大方拿出來分享,也會被他們的父母,以想帶壞他們的罪名唾棄到自己去掄牆吧!

今天聽說二子媽一家終於開始動手整裝行囊了,說是「終於」,是因為從開始說要去美國,就剛好碰到阿桃出面留人,東拖西拖也一年多過去了,這樣想想時間還過得真快!同理可證,日後重逢回想,這一家去國的這些年,也會覺得時光飛逝的吧!這樣想來,就讓人感覺安慰一些。

「說再見」這件事,似乎從來沒有準備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