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才剛收到《小布花園》,正想大展身手好好研究透徹,再決定要不要敗一隻小布的時候,快手快腳的愛咪馬上進貢了一隻做為生日禮物。

愛咪的朋友們真是天涯若彼鄰,她一聽到我講述有關小布的東西,還拿圖片書出來愛現,馬上打電話問美國的朋友可否代購,沒想到因此輾轉認識在台灣的另一位小布達人,這位達人朋友還正好剛開了一家專門銷售小布的鋪子。這樣的因緣際會,愛咪馬上也就補充了大量的小布知識,儼然成為比我這先看上小布的人更厲害的高手。

我收到的「法國玫瑰小布」,配件超多。花任何錢都覺得在投資的愛咪,在廣泛的研究之後決定買下「法國玫瑰」,原因據說有二:一是她的頭髮是粉紅色的,愛咪認為身為唯一一位粉紅頭髮的小布具有其獨特性;二是「法國玫瑰」算是比較新的小布娃娃,尚未有復刻版出現,比較保值。話說,精打細算的愛咪自己本身也敗了隻「好萊塢小布」,現買現賺喔!

本來有點擔心牙刷不喜歡這個大家口中恐怖邪門的「東西」、家庭的小小新成員,沒想到我細細的將小布拿出盒子,手癢忍不住先去拉她後腦的那個變換瞳孔顏色跟眼神的拉環時,小牙以為她是會動活生生的人﹝其實我無法確定刷有沒有把她當作人﹞,竟然開始擺出「down dog 搖尾巴 汪汪叫」叫人家跟她玩的標準姿勢。我的天,可不能拿小布的粉紅頭髮或硬硬的身體,來跟她玩扯來扯去的遊戲吧!

幸好,等到聰明的牙刷一發現小布只是會動眼睛,根本不是ㄧ個活生生的生物時,頓時對她興趣全消,懶懶的趴在一邊看我們兩姐妹在「必蝦咪蟒」﹝台語:搞什麼東西﹞。只是我們兩個先把小布全身脫光光,再一一變裝,嘗試「法國玫瑰」全套的配件,因為擔心弄髒他、弄壞頭髮,全程都以誇張的小心翼翼、謹慎態度來執行玩娃娃的行為,在一旁被忽略、等的不耐煩的牙刷,最後也趕緊跑來熱鬧,加入關心小布妹妹的行列。

啊!還有什麼比兩個女兒相互關愛令人欣慰的事呢!二子媽一定可以理解我感動的心裡,所以當然馬上相機來起來喀嚓,為我們這可甜密合諧的家庭留下見證。愛咪的解讀是:牙刷喜歡粉紅色。

第二天一早,上完鐵血教練的瑜珈課,因血糖不足走路還會搖晃頭暈的時後,在附近屈臣氏看到滑稽的「爆米花系列娃娃」,馬上幫小牙選購了一隻漂亮的藍色兔子,那媽媽在玩小布的時候,她也可以有自己的娃娃可以給它「靈低」﹝台語:凌遲﹞。真是個體貼的慈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