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用餐的時候,特地請店家將一份生菜沙拉做成刷刷可以吃的樣子,也就是說不能有洋蔥跟葡萄,不能有調味料。

當我們幾個在享用大餐的同時,大家輪流不時給刷刷吃根豆苗、一片菜葉、一塊紅蘿蔔.....等等,沒想到用餐快要結束時,牙刷竟然怎麼都不吃紅蘿蔔,驚異於她之前什麼都好,又已經吃了好幾塊下肚,怎麼可能刷刷突然顯露出客氣矜持、一副我夢想中希望小牙對待食物的模樣。

正在狐疑刷刷真的食量小得,變成吃不到ㄧ碗生菜沙拉就會飽的完美地步,沒想到低頭一看......地上那些東西,菜葉跟一片烤焦沒調味的德國豬腳外皮,是剛才刷刷狼吞虎嚥時不小心掉下去的,其餘那兩塊紅蘿蔔,則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她偷偷弄到地上去的。我想是餵了她之後,趁著大家不注意,天衣無縫的丟到地上的吧!

這麼怕紅蘿蔔,不是遺傳還能是什麼!

刷刷真的不愧是我的親生女兒啊!


今天放屁放不停《福祿壽有限公司》: 愛吃的小狗拒絕食物的奇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