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人眼中的我是個購物狂,其實我還是個好吃懶做的天生貴婦人呢!

我認為一趟完美的旅行一定得包含三個要件:吃的當地、照的漂亮、買的盡興。

道別的地區或別的國家旅行,一定要入境隨俗,品嘗當地的特有美味。就算是一模一樣的原料做法,換了個地方吃,氣味可是大大不同呢!到現在,在馬賽港口喝的魚湯、新竹廟口的炒米粉跟貢丸湯、York 吃到的約克夏布丁,那滋味回想十依然恣然流竄唇舌之間,無可取代。

照相留念一定是重要的嘛!只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貌色衰老,怎麼照都不是很好看,照片就越來越少,反正做紀念而已。不像以前走五步就要照一張的瘋狂。如果刷刷同行的話,相機必定是對準著她的,小牙永遠又上相又可愛。

買呢,嘿嘿﹝摩拳擦掌中......﹞

我非常喜歡蒐集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東西,如果能有當地風俗民情、背景故事融入的就最好不過了!雖然我不喜歡毫無用武之地的純擺飾,但各地搜羅的紀念品很難必定有其用處用處,有些精巧可愛的,就是忍不住想要擁有一個!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在 Stratford-upon-Avon ﹝莎士比亞的故鄉﹞買上一包羅密歐與茱麗葉人物的紙套玩偶,不正式在適當的時機做適當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