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Bobbie Brown 的流雲眼線膠跟 MAC的 Fluidline 眼線膠都各有許多支持者。不過,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還是覺得 Bobbie Brown 為上。

當然有可能因為我只用過3次就被我家牙刷整瓶偷偷吃掉的緣故,然後又覺得它比較貴,所以一直沒有重新再買,而念念不忘。我喜歡的眼線顏色,既不是黑色也不是咖啡色,而是深藍色,畫上去眼睛看起來既黑又大,藍的特質還能讓眼珠晶亮晶亮的,非常適合大小煙燻妝。Bobbie Brown 的眼線刷有別於一般,是平頭式的,使用起來既容易上手好畫,濃度又均勻。

MAC的 Fluidline 顯色容易,且不愧是專業彩妝品牌,顏色的選擇非常多樣,只是恰巧沒有我喜歡的顏色。如果想要專業又濃彩的妝感,MAC當然是首選囉!有一次我把 Bobbie Brown 的眼線刷留在公司,只好隨便找一隻水彩筆代用,也能把眼線畫的又順又濃淡適宜,可見 Fluidline 有多厲害呢!


圖片接引用自其品牌的官方網站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home.tmpl?ngextredir=1
http://www.maccosmetic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