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我的小牙,胸部大,志氣更大。
 
平常家裡閒閒沒事做,就當千金大小姐,或坐或臥,用各種嬌貴可愛的姿勢取悅馬麻的刷,也許是被我看扁了。
 
誰叫她平時沒是老是在耍白痴,給她的牛皮餅乾不吃也就算了,竟然找牆腳這種地方「藏」,還一直盯著所有到那附近的人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態度,連不知道她個性的人都知道了那邊藏著好貨。偏偏還得裝做沒看到不曉得,否則牙刷就會再拿起來焦躁的賣著小步伐,再繼續找別的地方窩藏點心。
 
以她這種智商,如果是在外面的社會跟人家走跳,大概早就餓死了。但是對於玩具的認識、跟她講過的事情的記憶﹝尤其跟冠強比﹞、還友善體人意的舉動,卻又經常讓人覺得聰明窩心,有時真不曉得怎麼看待牙刷。
 
昨晚回家時看到就這個畫面。早上出門的時候,大樓整修的工作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敲敲打打的噪音在整棟樓裡流竄,膽小的刷刷心情焦躁可想而知,如果因此找什麼東西來發洩,弄得客廳亂糟糟,確實也不能怪她。
 
可是她竟然是把 Max 不小心遺留在茶几上,製作好的定位板包裝咬碎,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玩耶!這也太妙了,這種東西拿給其他人看,很多人連碰都不願意碰,而這個在植牙手術前必須預做功課的模型,牙刷竟然會喜歡!
 
後來還發現在浴室地板上,也有刷刷把牙膏咬到地上來「研究」的蹤跡,看來取這個名字的她頗克盡己責,對所有有關牙齒保健跟醫療的知識產生興趣。

嗚嗚嗚,刷刷長大了、會想了,知道要努力上進,要有出息,來孝順辛勞的媽媽,真是太感人啦!唉,她要是能上學唸書,開業看診,我可就出運了。目前就只能把她的業事蹟照相存證,當作紀念跟安慰囉!


PS: 刷很乖吧!叫她躺在那裡給馬~照相,她就乖乖擺好姿勢,還原犯罪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