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Ami 今天自 TJ DOG 接回冠強後,看到他身上可愛的裝扮,實在不得不佩服馮姐的專業。
 
天藍色的蕾絲帶上,繫著一個可愛的大紅色繡花小包,一副喜氣洋洋的樣子,和冠強臉上老是一派天真祥和的模樣,還有他身上白、黑、咖啡三種毛色都非常搭配,看他開心的在家裡蹦蹦跳跳,就覺得開心。
 
Ami 還秀出趁 TJ DOG 多種商品過年打折特價之際,幫他購置了一個在客廳用的小窩。原來自冠強成為 Ami 的兒子後,他在房間睡覺用的小窩一直是當初我幫牙刷買的那個名牌貨,但是那個窩對刷刷來說太小了點,所以作用不大,但無論顏色、款式、大小卻跟貴氣的冠強很合,因此第一天就當機立斷貢獻出來給冠強使用。
 
聽說冠強很習慣那個窩,只不過當初牙刷是把它屋頂踩扁著弄成 L 型的墊子來使用,冠強沒見過刷刷這個做,卻把狗窩努力弄成根刷改造的一模一樣來睡,想來是我們當初誤會牙刷使用不當的操作了, Iris 這家公司應該再多了解一點小狗的習性才好。
 
總之,Ami 農曆春節期間將有 10 天左右不在台灣,也就是說冠強將有一段時間會需要睡在客廳,再加上平常上班時間冠強的活動範圍其實都在客廳,Ami 認為他在客廳也應該有一個專屬休憩的窩。
 
只是 Ami 把他抱來抱去的樣子真的很好笑,我已經自告奮勇示範了一手抱狗、一手拿狗窩的帥氣姿勢給 Ami 看,尤其連牙刷將近 11 公斤的體重,必要時我都可以一手抱著刷了,這樣臂力用來抱冠強,哈、哼,那可真的輕鬆有型。
 
不過 Ami 還是堅持她的方法,還是自己的媽媽最了解狗狗本身,看冠強這樣被捲在墊子裡面,絨毛狀的內裡看起來多像糯米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