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下班後,跟 Ami 還有 Max 相約去貝克漢揮幾桿,為自己節食瘦身的生活更添一筆運動色彩,他們兩位才是熱衷高爾夫運動的人。
 
當天晚上一切都好,氣溫也好,微風也好。幾個月沒有握桿,就是想將不正確姿勢盡量忘得一乾二淨、重新出發,經過兩位的調教,平平一樣是7號桿,果然多飛了20碼。就在淋漓暢快的練習中,小牙突然從粉紅車上一躍而下,快步跑到打擊位置。當時負責看管她的 Ami 阿姨花容失色地趕緊也飛奔往前,不顧可能會被我前面,那個姿勢超級不正確白目男的桿頭揮的頭破血流,只想把那逆女給揪回來。
 
「我怕她會被桿頭敲到,或是從三樓掉下去!」Ami 事後驚魂未定的說。牙刷當然在 Max 喝聲制止那白目,及雙人搭檔的捕捉下乖乖回籠,那晚上不再幫她打開黑色塑膠布簾通風。
 
過兩天終於把推桿練習器拿出來時,更證明了當初小牙咬破包裝,拿出三個球來玩,以及從推車上奮不顧身跳下搶球的舉動,絕非一時偶然,乃是出自於對小白球熱烈的喜好。
 
才一把球擺放在正確位置,她馬上從沙發上跳下來取,還自顧自地快活的嚼著,全然不顧她人怨懟的眼光。只好再從球袋中取出一球,沒想到她一看到小白球,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跳下來搶,嘴裡叼著一顆,眼裡看著一顆,衡量情勢之後,決定放下嘴裡的,叼了新的回沙發上繼續享受。
 
自此之後,凡是聽到球及出後匡啷的聲響,這番抉擇跟動作久只好再來一遍。真是一個喜新厭舊、優柔寡斷的女孩啊!幾次下來,我們也學會了等牙刷在沙發上趴好開始想用的時候,再放下另一顆用來練習的球。
 
影片只能看出家裡很亂、跟牙刷真的很愛搶人家的東西的事實,其他的……各位一定都明白,面對鏡頭的時候總是有不同於平常的表現,牙刷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