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接到中華電信打到公司的電話,輪到這個地區的光纖網路行銷了。老實告訴電話上滔滔不絕的推銷小姐,因為家中網路換了光纖之後的確造成不便,公司網路是絕對不想「升級」成光纖的。
 
推銷人員用無與倫比的自信口氣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我們這個地區目前已經有九十幾個社區都架設了光纖,沒有發生這個問題。」想著自己竟然遇到萬中選一的倒楣事件,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下午接近下班時間,看到手機裡面有留言,原來是維修工程師要跟我確定修繕時間及問題所在,趕緊了那個即將成為救線恩人的電話。約好了周六早上的時間後,我試著問他說,「如果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哩,或是不確定這樣的狀況會不會再發生,還是我改回去用 ADSL 就好了!」
 
沒想到工程師爽快的答應,還說他會去處理這個手續,並直接將ADSL數據機帶來幫我換回去,「通常換回去的都是股票族或是玩線上遊戲的,因為一斷線影響很大,都會暴跳如雷的。」什麼!言下之意是說其實很多人又換回去囉。
 
他直言可能網路還不是很穩定,或者有其他問題存在,對有些人來說的確是速度又快又好﹝就像一直都好狗運的 Ami 一樣﹞,但也有很多人遇到跟我一樣的類似狀況。中華電信不知道嗎!
 
如果很多試用過的人後來又再多花時間改回使用 ADSL,不是應該先搞清楚問題何在,並想辦法解決改善,在慢慢拓展到其他地區的使用,而非像這樣不斷鼓勵大眾換成光纖,讓大家去碰運氣,倒楣的就繼續浪費民眾跟公司的時間成本來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