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存在很久的問題,不是經常想到卻一直存在。就是關於到底為什麼,我異性緣會這麼差的事。

跟我一同從十幾歲青春期長大的女朋友有兩個,P換男友決不手軟,同儕間社會歷練還青澀的時候,她交往過的男友名單已經是一大長串,必須要用有效的資料管理,做星座、生日等等的分類才能有系統的整理,才理得清她的輝煌情史。

幾年過去之後我漸漸摸清楚學乖了,就是不問及她感情的事,除非她自己想講,否則花費好不容易才有的碰面機會,去談論那些下次碰面時絕對不可能再討論到的人﹝不知道又換過幾回男友了﹞,徒勞無功而已。

另一個L在學生時代韜光養晦的高人,一畢業馬上水漲船高,竟然成為第一個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個結婚生子的,現在大家聚會時,就看見那小女孩跳來蹦去、大呼小叫的,成為在場唯一的下一代代表。

從小我就異性緣特差,對於參加party、舞會特別不熱衷的我,除了不會跳舞、討厭閃爍的燈光、噪音太大的環境之外,必定成為壁花的先見之明,也讓我自動自發遠離那樣的場所。

是我嚴峻的面容、看起來太有主見的鼻子、還是緊抿著的嘴,讓大家望之卻步,我自己其實也不太清楚。週六晚上隨意著轉電視,卻給了我這個積深月累的疑問,一個最有力、合理的解答。「麻辣天后宮」裡面的藝人指證歷歷,說胸部大小、身材好壞是男生選擇女有必考慮的條件。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問題出在身材上我還可以接受,只咬不是個性不良之類的,其實不是真的在意啦!

不要安慰我啦!




圖片選自紫貝殼,如有不當,敬請通知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