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為了陪 Ami 去 A4 館拿修改的衣服,帶著刷刷跟她的粉紅推車,陪阿姨逛街去。
 
奇怪的是雖然擺明了要去逛街,但是拿完褲子,隨信亂走一圈之後,還是不由自主的往地下樓美食區前進,肚子餓了,無論是理智還是華服,似乎都阻擋不了。
 
我跟 Ami 分享了一道印度奶油烤雞飯,據 Ami 的評判,這道奶油烤雞味道不僅勝過她跟同事去聚餐,在民生東路附近的一家印度餐廳,跟遠企地下樓那家我們大家都覺得已經算是不錯了的印度菜相比,一樣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沒有這麼誇張我不知道,雖然從住在 Sheffield 時,吃印度菜的嘴就被 West Street 及住家 Broomhill 附近那家名店養刁了,但老早就習慣了台北幾家不道地印度菜隨便唬唬人的懶散咖哩味道,我倒是沒有太大的意見。
 
吃了感覺燥熱的印度料理,理所當然想來份清爽的甜點,好不容易看見我喜愛的莫凡彼開設的甜點參區,當然會想試試看啦!跟 Ami 兩人東挑西減的,果然選到一個「賣龍眼」﹝台語:意即卻選到最爛的。﹞的 chocolate fantasy。
 
Ami 因為胃很痛,我則因為不是太在意自己到底挑了什麼,聖代送上來的時候, 眼尖的 Ami 看到一球帶著淡淡綠色的東西﹝上圖最遠的那一顆﹞,馬上用懷疑的眼光跟保留的語氣問我說,「你敢吃薄荷巧克力嗎」。我一聽大吃一驚,完全沒想到有那種可能,竟然有神經病設計讓薄荷口味也妄想魚目混珠,偷偷潛藏在 chocolate fantasy 聖代裡邊。
 
機靈的 Ami 馬上可憐兮兮的問服務人員,一副只想確定那個最上頭的綠色球狀物體,應該不是可怕的薄荷之類的東西,隨便三兩下,親切的服務人員果然幫我們把那個東西挖掉,並讓我們任選一種冰淇淋口味替換。
 
既然是別人好心的 offer、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倆當然不好意思顯得太過機車,隨便討論一下馬上取得共識,選了一球開心果口味﹝看起來最大的,又是綠綠的那一顆。﹞。只是人在走衰運的時候,壞事總是接二連三的紛沓而至,是哪一個天才想到要在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裡邊,任性的加上恐怖的杏仁調味的呢!
 
雖然鷸蚌沒有相爭,不過當然是什麼都吃的小牙得利,那天晚上她一人獨吞幾乎一整顆 Mövenpick。小牙一定從那時開始,一直期待我再白目的點錯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