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午踢踢媽又傳來MSN訊息:「我買了很好吃的芋頭酥,晚上有空的話拿去給你們!」

曾小T要去打預防針的關係,TT媽下午請假不用上班。可以有空去買那個我們大家都還沒發現,就已經非常厲害的
養生芋頭酥,晚上還有氣力親自送過來,讓大家一起分享,辛苦了小T跟TT媽,幸好愛笑開心的小T,情緒好得沒讓我們罪惡感的覺得,大家的快樂建立在他的痛苦上。雙魚男就是很體貼的啦!

包裝古典精美,店名叫很詩情畫意的「月十二曲」,這家芋頭酥,有TT媽自豪的保證,真的是令人驚艷的美味。標榜著低糖、不含防腐劑、使用高級奶油的芋頭酥,乍看之下雖同是紫色圓滾滾的外型,但是外皮細薄濕潤,果然與眾不同。

這是非常實料的芋頭酥,除了細緻薄透的一層外皮,裡面是滿滿紮實的芋泥,果然是低糖口味,吃得到芋頭本身的香膿Q軟,沒有人工的甜味,也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跟花蓮產的蜜香紅茶溫潤的香爽感,又是一組天作之合。

TT媽說喜歡吃的話,那家店其實離我們家不遠,只是都沒有人發現而已。仔細探詢之下,才知道「月十二曲」就在上次排隊沒吃到、新開的「鱻霸迴轉壽司」八德店正對面。再剛好不過的事,下次去吃完壽司之後,直接到對面帶一盒芋頭酥回家繼續增胖,真是摸蛤仔兼洗褲、一箭雙鵰、兩全其美的行程安排啊!



月十二曲蛋糕工坊
電話:2579-2057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74巷6號中崙市場口





中秋必買-月十二曲&寒天月餅《~
abaca & yvetta~》:也是推薦背書的,還有月餅喔!
(試吃)月十二曲~月餅《愛拉拉布拉格窩》:還有其他也很好吃的東西評鑑!
<美食>聞明堂 月十二曲 月餅禮盒《落入凡間》:推薦的紅豆麻糬,看起來也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