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咪的二手古董好萊塢終於從英國寄到了,真的好美啊!

對於Blythe才剛入門的我們兩個,對著「小布花園」的繪圖娃娃研究好久,就算用我社科的頭腦跟愛咪理科的研究精神,仔細觀察圖畫上的娃娃,實在看不出這些小布們長得到底有哪裡不一樣,當然更搞不清大家說的「斜眼」、「莉卡的身體,可以自由彎曲」、「全開眼」等這些行話是什麼意思。

直到我們把BL系列的好萊塢小布Holly Wood跟SBL的法國玫瑰Mademoiselle Rosebud放在一起比較,才知道那些在小布世界裡枝微末節的專業知識,大概是什麼意思。

跟真實世界的我們倆姐妹剛好相反﹝偷偷將愛咪一軍,呵呵!﹞,我的法國玫瑰﹝還是沒有名字﹞身體較愛咪娃的莉卡身體胖且短,沒有比較還不覺得她有點矮肥短。尤其是那雙腿,小腿比例胖短、大腿又粗,兩個人一穿靴子最明顯,粉紅頭髮的法國玫瑰看來就年輕幼齒一些。

除了頭髮長度還能拿來說嘴外,氣質高雅的法國玫瑰,就硬生生敗給了體型跟化妝都成熟又酷酷的好萊塢。這種評價不曉得會不會讓喜愛法國玫瑰或SBL系列的娃爸娃媽不高興,不過恰好我們兩人都很愛好萊塢,穿什麼都合適、也非常上相,真是個很讚的百變嬌娃,可以前衛冷艷、也可以清新可愛,實在討人喜歡。

當天我們試過了現有的各式服裝之後,決定換穿兩人的招牌原廠服飾來個紀念合照。家裡的燈光總是昏黃,不過也製造了不錯的效果就是了。今天下午將修改好的照片給愛咪看,沒想到她除了例行性的得意她的好萊塢有多美之外,還語出驚人的說:「她們兩個看來還真像姐妹!」

也許是種奇怪的緣分吧!我們倆的第一隻娃雖然各具特色,在一起合照也能製造出姐妹的效果,感覺就好像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一模一樣。

只是當我興高采烈的邀請愛咪跟我一起煩惱她們的名字時,愛咪竟然忤逆的說:「她們已經有名字啦,就叫法國玫瑰跟好萊塢啊!」實在氣人。

擁有了這隻娃,貪心的我總是一直想學會做娃衣、娃鞋等既美麗、對我來說又是高難度的東西,就跟當初開始「醉鬼的古堡酒窖」後,開始學習一點粗淺的程式語言、製作游標、學習編排版面一樣。

培養新的興趣、接觸新的事物,總是能推廣生活的視界跟面向,有機會學習一些之前從來不碰的知識,實在是一件很令人感到滿足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