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台灣也可以買到 Jelly Belly Beans 了。
 
大體上我不是個著迷於甜食的人,飯後甜點做為一頓飯的總結是後來才培養出的習慣,糖果就完全不是我會心生嚮往的食物。偶爾買了零食任性一番,洋芋片一定會戰勝糖果類的東西。
 
第一次看到成熟的大人竟然會到商店買糖來吃,是朋友長時間開高速公路後,堅持到休息站買個糖來補充體力,印象非常深刻,那是一個用天然果汁做成,色彩鮮豔的棒棒糖,記憶猶新的關係實在是因為當時震撼太大,在那之前,我從來沒想過大人會去買糖來,給自己吃。
 
學習去接受糖果的美味後,現在偏好兩種形式的糖:用天然果汁做成的軟糖,譬如說前兩天介紹,在馬莎百貨購買的小豬軟糖,以及應該可以說無人不愛的 Jelly Beans。Jelly Belly 的豆豆糖口味豐富多樣,而且非常逼真,並且有多種不同的組合及配方,可以創造出各式各樣不同的食物味道,既好吃又好玩,深受世界各地小孩大人的喜愛。
 
為了吃到公平的、不是用心計較選出來的 Jelly Belly Beans,當初還買了一台糖果機,在家裡就可以投錢轉出幾顆糖來吃,雖然多此一舉,也是一種生活情趣。當然,機器本身那種復古的美國風,造型當然也是當初敗家的關鍵之一。等了這麼多年,我那台包裝完善束之高閣的糖果機,終於英雄又有用武之地了。
 
每次開心的窩在沙發上吃糖,刷刷就會聚精會神的坐在我正對面看著我,眼睛一眨也不眨的專注,隨時注意有沒有不小心掉下來的失誤,可以讓她一馬當先搶走吞下。我想 Jelly Belly Beans 唯一的壞處應該就是會胖,頂多多花一些心思幫她把牙齒刷乾淨罷了,就跟刷刷分著一起吃。
 
因為刷刷貪吃,總是狼吞虎嚥,擔心她會噎到,所以把這小小顆的豆豆糖先捏扁扁,再給她吃,嚐到好味道的刷刷,也才會比較願意多嚼幾口。
 
 
沒想到一小顆糖刷刷可以吃這麼久吧!我想應該是黏牙的關係……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