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二子媽熱衷有機食品一樣,對於購買牙刷的營養補給,身為慈母的我也是毫不手軟。
 
上回逛寵物用品的時候,不但發現了好幾款紐西蘭進口肋排乾正在大特價,因此狂買一大袋回家,更讓我發掘到了在貴狗界已然成為大人氣的仙丹,日本進口的黑酵母。

看看它的廣告,或是瀏覽一下簡介,發現暱稱它為仙丹,還真一點兒都不為過。以我當天去血拼的那家店店長說起來,黑酵母這東西簡直可以治百病,包括最近幾個月刷刷身上反覆發病的輕微濕疹,店長都建議可以把它塗在患處,治療敏感性的皮膚症狀。
 
以日本的研究顯示,針對動物癌症、惡性黑色腫瘤、高度惡性腫瘤、十二指腸癌及動物消化系統、因盆血不能動手術的狗患、敏感性皮膚病、糖尿病、白內障或因病引致食慾不振,體力衰退等消耗性疾病,都可以因為服用 β-Glucan 而獲得改善,這樣說來這不是仙丹不然是什麼。

店長一大串的介紹聽得我頭發漲,不到三分鐘令人昏昏欲睡,但近來刷刷處於因為敏感性皮膚及氣喘所苦的不良生活品質,而經濟又可以負擔的情況下,有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買給她試試看囉!因此那天買下了一盒一個月份量的黑酵母回家。
 
紙盒裝的黑酵母,裡面是分為 6ml 裝的鋁箔包共 30 小包。依照建議使用量,理想體重應為 10 公斤重的刷刷剛好一天一包,非常方便。我讓她每天晚餐混著黑酵母食用,冰在冰箱的營養食品,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拿出一包來退冰,約等 10 分鐘後再將黑酵母淋上飼料上面讓她跟著吃。

賣東西給我的店長建議,先把黑酵母擠在食物上面後,再把鋁箔包剪開,裡面必定還有殘留一些擠不乾淨的黏稠狀黑酵母,那些一定藥物盡其用,拿來塗皮膚的患部或是讓小狗舔乾淨都好,一盒的售價是 1600 元,平均每日要價 54 元,那一滴可能就値 5 元,當然不能隨便浪費。
 
淋上高級黑酵母醬料的晚餐,看起來還不錯吧!慈母發揮藝術天份,精心的擺盤美化,刷刷吃飯雖然越顯秀氣,但還是最後把所有東西弄成一團糟。

然後就像有了一雙象牙筷一樣,其他的餐點也跟著升級。刷刷長期以來吃的巧意思 Choice 羊肉減肥飼料最近又缺貨了,仔細搜尋過後,只好換了號稱六星級的,加拿大 ORIJEN 純天然飼料,價格是原先 Choice 的兩倍。

雖然刷刷正值青春年華,但幫她挑選的卻是熟女用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低卡又高蛋白質,希望還是可以維持曼妙身材,不因為越吃越高級,就變得越來越胖。六星級餐點 + 黑酵母 + 當季鮮果,這兩天的晚餐都長這樣。

最上圖,則是因為營養補給,吃得胖嘟嘟的刷刷近照。
 
 
[information]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