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097-02-20﹝三﹞
 
 
施工內容:木作工程---造型天花、吧台、衣櫃工程。
 
1. 玄關天花造型支架完成。


這個天花的造型,除了讓進門後的動線,有種視覺漸漸開闊的放大感,並且把入口處的大樑做了很好的掩。唯獨設計師擔心高度不夠﹝必定得比大樑低﹞,因此要求木工師傅先將這部分造型做出來,感受一下實際高度,再看情況是否需要調整。
 

2.  廚房吧台造型完成中。


吧台及電視櫃,原本就是整個公共區域的視覺焦點,對於裝潢施工來說,通常也是成本及設計投入比例較高的區域。雖然我不認為應該有什麼不同,但是看到吧台的雛型跟想像中、以及 3D 圖面上一模一樣的時候,還是很開心。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3.  更衣室衣櫃施工中。


更衣室的空間太小,木工師傅無法在裡面直接做衣櫃。因此比需測量好尺寸後,在客廳把衣櫃做好後再搬入更衣室組合。半成品的衣櫃看起來很寒酸,背後的白色波麗板也有很大的黑色縫隙,設計師說最後還會用矽膠處理縫細,因此不用太擔心。希望組合後會有好的結果。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