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出發到信義計畫區的百貨公司修改幾件衣服,誰知道會看見如此詩意有趣的畫面。

明明就是一整天酷夏炎熱、朗朗晴空的日子,就是碰巧要出門時一朵大大的烏雲遮住了大安區的天空,讓我得以在
這景象出現的那五分鐘,經過大安森林公園的新生南路,記錄這幾隻規矩有秩序、乖乖的小鳥。

如果不是睡得太晚所以在下午三點才出門、如果不是為了寫網誌而習慣隨身帶著相機、如果不是剛好停到那個紅燈、如果不是我正好往左前方看那棟新建成的大樓......,感謝這些種種的巧合。

不必刻意的安排,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駐足觀賞、令人心曠神怡的小事物,只要我們懂得腳步稍緩用心體會、只要我們學會感謝和珍惜。就像今天的這群小鳥,或者是我上班必經北二高時,會看見的遠山高雲。

每天眼前都是這樣的好風景,我是多麼地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