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游壽司》那篇才寫到一半,邊看著相片邊寫食記的習慣幾乎讓我餓到瘋狂。上班園區的吃食,就像桃姨形容的,跟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又貴又不怎麼樣,如何能拿來填因為看到握壽司而飢餓的慾望呢!
 
樓下雖然有一間《爭鮮》迴轉壽司,但是跟一般的午餐比起來要花更多錢,而且事實上那樣的味道跟口感,也很難跟《游壽司》有任何關聯,正盤算著等會兒中餐休息時間該吃些什麼之際,突然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推門進來,劈頭就問說,「你買中飯了沒有?」

腦海中還在順序播放著一個個鮮亮味美的握壽司,只能傻愣愣的搖頭,「不要去買喔!」等到人家快要消失了才想到要白吃人家一頓,是多不好意思的事。
 
後來拿到兩大袋食物時,心裡不禁懷疑心中所思所唸是不是功力太強,大家都可以聽到我的腹語還是怎樣的,總之我得到的是兩大袋《爭鮮》外帶的壽司跟熱湯。

這下子,就連週二買了兩組樂透,結果只中了一個號碼,都沒能讓我覺得自己不夠幸運啦!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