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屋》的位子,是踢踢一家在去 Wedgwood 之前就去登記排隊的,怎麼知道喝茶的這一個小時裡面都沒有電話聯絡,而不太好吃的食物不但無法令口腹之慾得到滿足,反而增加「吃些什麼好吃的吧!」的強烈慾望。
 
離開 Wedgwood 之後我們一行人向下,好像是在復興館的5樓吧,到《蛋蛋屋》去問還要再等多久可以輪到我們。一到門口,還是看到很多人在外面等候,讓主事的踢踢爸去跟店家詢問交涉,其他人忙著對著玻璃櫥窗內假的模型樣本,掙扎著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
 
沒想到是馬上就有位置了。不是因為我們到的時機剛剛好,而是奇怪的服務人員竟然直接主動跳過我們,早就輪過去了而踢踢爸一點兒都沒有被通知到。店家為了表示歉意,空出來的桌子馬上讓出來給我們先坐。
 
我先帶牙刷到百貨公司外面走走,順便看看要不要上廁所,拜託 Ami 先進去幫我點個「炸豬排蛋包飯」﹝最上圖﹞。等我們進到餐廳裡面才知道為什麼老要人排隊,還要排那麼久,因為裡面空間真的不大,桌子也沒幾張,不知道是否因為服務人員人手不足,或是想製造大人氣的形象,還看到空的桌子也沒讓人進來坐。
 
我們點的餐點都是套餐,只是不曉得為什麼趁我們在散步的時候踢踢爸跟 Max 喝的是洋蔥湯﹝沒人幫我照相﹞,而我得到的是更好的南瓜湯。南瓜湯是我的最愛之一,所以雖口感不夠濃稠,香味也還可以在加強,不過我並不介意。
 
炸豬排挺普通的,我當然不會笨到拿去跟名代什麼的相比,不過份量十足,已200多元的價格來說,算是非常實料了,而這家店不愧名為《蛋蛋屋》,蛋包飯上面的蛋煎的滑嫩,半生不熟的脂膏狀態,看了就覺得非常美味,不過裡面的炒飯味道太過平凡,不,應該說沒什麼味道,難怪先我一部品嚐的踢踢爸會倒一堆紅紅的蕃茄醬來配。
 
Max 點的那個,到底叫什麼名字我忘了,大概是「漢堡排蛋包麵飯」一纇的。總之就是有一塊漢堡排、一搓蛋包飯、一坨寬扁義大利麵、還有一小叢生菜。漢堡排味道實在不錯,蛋包飯份量有點少,生菜爲著健康因素吃光光,那坨沒有味道也沒有口感的麵就只好通通留下了。
 
其實以這個價位來說,《蛋蛋屋》提供的餐點沒有什麼好太讓人責怪的,只是從開幕至今看到不時滿滿等待的客人,跟其所提供的餐點比起來,有點名過其實的感覺。不過 Sogo 復興館人潮洶湧,吃飯時間那一家都擠滿了人,《蛋蛋屋》既評價又有小孩子喜歡的蛋纇食物,會受歡迎也不是太難想像的事。
 
目前吃過復興館樓上三家餐廳,感覺上有很多服務不週全,對待客人跟食物太隨意的態度。不知道是因為人潮太多照顧不來、試賣期間員工訓練不足、或是開幕太趕很多步驟尚未協調好,總之開店做生意賺錢,還是應該首先照顧顧客權益,也許在人那麼多的地方大家能找到東西吃已經覺得開心了,也許不會太計較,不過生意總是希望可以做長久跟口碑,敷衍了事總不是辦法。

雖然 Ami跟劍橋的朋友約了去吃馬可波羅,這頓飯沒能一起吃到,好像也沒真正錯過什麼!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