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兩件花少錢就可以買到樂子的好方法。


TJ DOG 正在舉辦一個「跳蚤愛心義賣會」的活動,捐出家裡已經不用的衣服、用品、玩具、床、碗、牽繩等等,義賣所得將會全數捐給《動物志醫》。圖片上的是店狗之一的柔柔,擺好的姿勢幫這個活動做代言。
 
這個活動要成功,除了大夥兒得捨得把家中堆置不用的東西樂義捐出來,也要逛逛 TJ Dog 特別空出一進門那個大桌子來陳列這些樂捐出來的商品﹝這次坐在旁邊示範的是我們家冠強,想購買的人請聯絡愛咪,留言我也會轉達﹞,訂價都非常低,通常都是一百或是兩百元。花上一百元不但可以得到有用的東西,又可以捐助這些幫流浪狗狗結紮治療的費用,一箭雙鵰。

今天找出幾條很新的牽繩、項圈送了過去,過兩天會再找找看是不是還有其他不錯的物件可以做為跳蚤拍賣的商品,希望這個活動可以真正湊到不少金額。可以清掉很久都用不到的東西,還可以順便做善事,真是摸蛤仔兼洗褲的好康。
 
如果交通方便的話,希望各位犬爸狗媽可以熱心參與,為期一個月,只到這個月底喔!



 
我們想 藍綠族群的紛爭
無法在短時善了的
生活在台灣的我們只是一般人
除了無奈、失望之外
還能做什麼事?
 
如果大人們一下子不能和解
那麼
我們為了孩子 ―
下一代台灣的領航者
做一些事如何?
 
我們推動「First Mild Kid’s Smile」的工程
為一下世代最重要的競爭力―
創意、美學舖上第一哩路
 
這世代如果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我們工作、生活
是為下一代舖路…
至少
是我們可以有的
夢想與堅持吧!
 
避免不必要的政治紛擾 也不用政府補助經費
單單使用你我的力量,民間的行動
成就我們的孩子,也希望成就未來的台灣
 
誠懇邀請您的加入
 
 
這個活動已經滿一週年了喔,你還沒參加嗎?之前介紹過的,吳念真的《天光》紀錄片,以及今晚的《新聞挖挖挖》﹝PS: 特別來賓是李永豐、羅北安、以及吳導,沒看真的很可惜。﹞紀錄活動開始至今一週年的心情分享,很令人感動。
 
活動的源起、如何行動、如何捐款等等細節,都可以藉由官網公佈的詳細資訊,獲得所有的細節及答案。只要 100 元﹝當然也可以更多﹞,就可以捐助這個活動,讓這些有理想、願意腳踏實地付出行動,真正改善台灣城鄉差距、帶給天真的孩子快樂的笑容的劇團,可以有不虞匱乏的經濟資助,完成這個台灣 319 個鄉鎮走透透的表演。
 
當然,除了捐款之外,還可以注意網路上的最新動態,別忘了當紙風車到你們那邊附近的時候,帶著家中的孩子去參與這個他將一生難忘的舞台劇經驗。紙風車說雖然這個活動不收門票,是在戶外野地搭台,但是所有的舞臺尺寸、燈光效果……完全比照國家戲劇院的演出規格,完全不縮水,要讓 319 鄉鎮的孩子,得到最原汁原味的兒童劇。


一件關於狗狗,一件關於孩子,兩者存在的本身就是這個世界的快樂與希望。也是正是兩個很好的例子,告訴我們”一百塊”是可以有更具意義的用途呢!





C-マンション 
收藏本文: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