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原本是預定8:30起床的,因為要梳洗、要去 Manhattan Table 吃早餐、還要 check out 跟買利木津巴士的票,可是我們卻遲了1個小時起床,當然一切行程都往後延,除了班機以外。
 
等到我們都完全弄好也逛玩藥妝店,要出發前往預定的行程―皇居二重橋時,才發現坐地鐵到那裡的路徑,沒有想像中的直,而那時已經接近中午時間了。對於看一條橋不是真的那麼有興趣,看不到也不可能有任何失落感的情況之下,我不顧 Ami 的白眼跟反對,堅持不願議花那麼多時間在坐地鐵上,寧可到銀座去隨便亂晃,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一開始我就知道這個堅決的心念是沒有錯的。從地鐵站出來,還沒有走到中央通的時候,就看見一家很小很不起眼的文具行,外面竟然擺滿了 The Dog 的月曆,我二話不說拿起刷刷的大頭像就到裡面結帳,在店員忙著跟刷卡機奮戰的時候,我還多買了一本米格魯記事本,另外還看到許多日本人用來做精美卡片的小道具、婚喪喜慶用的超高級豪華紅白包……,真是大開眼界。
 
幾個月前就在網路上看到的 The Dog 系列產品,肖想那個月曆已經很久了,無奈找遍所經之處就是買不到,竟然無意之中讓我在銀座買到,這不是一個天大的好預兆是什麼呢!尤其回家好好的對照了一下之前從美國網站抓下來看著流口水用的月曆相片,發覺日本版的封面那個大狗頭更可愛,呵呵,百分百的驕傲開心!

銀座是一個真正讓我感到到了國外,所見事物真正喜愛、感到新鮮希奇的地方。到了中央通,雖然十字路口是林立的百貨公司,不過我們志不在此。錯過了皇居及二重橋的觀光不打緊,我們可是把銀座當然觀光勝地在遊覽著呢!
 
而且我們剛到中央通不久,這整條大道都被圍了起來,規劃成行人徒步區,還在馬路中央擺設有著遮洋傘的桌椅供遊客休憩,空氣新鮮還可以隨意的走來走去,不用擔心交通及車輛,真的很貼心。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看到很多把小狗狗打扮的很可愛時髦的日本人,帶小狗到馬路上愛現,猶如是最時尚最名貴的珍寶配件,比照前兩天我推著推車帶牙刷去逛微風,還被一個看到的歐巴桑用嫌惡的眼神打量,能帶著小狗在銀座的街頭走來走去,感覺一定很好吧!
 
隨著旅遊指南的導覽,我們參觀了鳩居堂、MIKIMOTO專賣店、和服及布料專門店、SAPPORO啤酒專賣店、源吉兆庵、松歧煎餅……等等鼎鼎大名的店舖及其有特色的建築外觀,還品嚐了著名的《虎》及《SHISEIDO》兩家甜點,最後還到看起來有點嚇人、恐怖的歌舞伎座去照相,悠閒的幾個小時時光,卻覺得看到了我想在東京看到的東西,銀座真是個令人開心的所在。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