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酒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雖然深深迷戀紅酒,其實對她並沒有太多的挑剔!

所以才會得到那種「只要是紅酒就好」、「妳會討厭的一定真的非常難喝」的那種輕蔑的評語。

這次買的這瓶南澳 Oxford Landing 酒莊的 Cabernet Sauvignon & Shiraz,說實在的,是因為我原本看到的那瓶 Merlot 瓶口處灰色配深藍色的設計很素雅好看。

後來擔心 Merlot 味淡舌輕,不予考慮。但我又討厭 Shiraz 過於深厚辛辣,術語﹝酒瓶上面花俏的介紹﹞上通常都會用plum來形容那種我覺得是李子快要壞掉發酵的濃膩味道。

不過上次喝過的那瓶含有 20% Shiraz 的法國紅酒讓我對Shiraz 不再那麼抗拒,幾番艱難的天人交戰後,終於決定了這瓶後來讓人完全不後悔的Cabernet Sauvignon & Shiraz。

這次決定的太匆促,而且花在 Marc Jacobs 的時間太久,沒有時間在回到微風樓下的超市採買下酒菜,回家準備時才發現冰箱裡的黑橋牌香腸早已過期,只好打電話叫外送的必勝客,算是小小的遺憾。

不過連配必勝客都可以這樣順口好喝,更重要的是酒精濃度有 14%,真讓人覺得物超所值,有深深的賺到了的感覺。真就是一瓶又美、又好喝、又順口、又醉人的美酒。

啊!真希望我可以當這樣的一個女人。

呵呵!扯遠了,話不多說,還是先乾一杯吧!





                                       南澳及酒莊照片轉載自台灣代理商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