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金寶真是個了不得的人物。幾乎我所認識的每個胖子被說胖的時候,都試著反駁說,至少自己是個像洪金寶一樣,靈活的胖子。

雖然刷刷是我們心目中的小公主,只是當她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洪金寶這三個字還是會偷偷摸摸、躡手躡腳的浮上心頭。沙發是刷刷從小就有的東西,高度當然沒變過,只是刷的體型越來越高、越來越大,留戀小時候可以來去自如的那個洞窟,幫助她練就一身跟《Ocean's Eleven》裡面那個 Lee 一樣的好功夫。
 
我始終搞不懂,明明全身覆著一層果凍狀的肥肉,脫離標準體重已經長達至少兩年的胖刷,為什麼每次都要硬把自己塞到明顯不夠寬敞的沙發底下。
 
我知道所有的小狗都是這樣的,只是懷疑是不是所有的小狗,都在把自己硬塞到小小縫隙的過程中,會有那種外層的肥肉感覺好想一件多餘的皮草,令人擔心隨時會脫一層皮的感覺。
 
這個小縫隙大家都愛,冠強來的時候總會霸占這個小巢穴,孤芳自賞的刷刷當然只好讓位,一邊斜眼瞪他。也因為這個小地方受歡迎的程度太強,為母的我只好每次掃地的時候,特地花很多精力來清理這裡。
 
厚,很累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