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來了一個帶著兩個小孩的媽,一個多話的三四歲小男孩、跟一個坐推車愛哭的小女孩。雖然只有五分鐘不到的時間,但是那哭鬧聲足以令我頭痛欲裂。

......不禁想到昨天晚上33又可愛又文靜,跟她比起來看有多乖就有多乖,簡直就是林志玲跟...觀月雛乃的差別!

杉杉真的很討人喜歡,雖然覺得一屋子陌生的女人七嘴八舌,還一直猛盯著她看、在她身上、、臉上、頭上摸來摸去還搶成一團要抱她,可是她從頭到尾都沒有哭、沒有尖叫、沒有不耐煩不高興的表情,只是偶爾低低的「嗚~~~」一聲﹝聲音有點低沉ㄟ,長大會不會變成黃小琥啊﹞,已經算是最大的抗議了。

而且刷刷表姊一直盯著她手上的嬰兒餅乾看,看久了還沒得吃就不耐煩的對她汪汪叫,33反而更好脾氣的用深情款款的眼神一直注意著太難看沒有風範的刷刷,一點都沒有不高興,還對小狗狗產生極大的興趣,真是個性溫柔賢淑又善良呢!

我好像還沒提過杉杉有多乖的事吧!過年的時候全家人吃飯笑鬧,她睡醒了就自己看東看西或是玩手指頭,直到大人看見她為止,從小就是不愛哭鬧亂吵的小孩,隨便怎麼逗怎麼笑,配合度還真高,仔細推究她人氣指數高居不下的原因,我想是因為生日跟我太接近的關係---個性也跟姑姑一樣好!

本來昨天33要來之前我還很緊張,因為她媽媽之前一直跟我說33變得很黑,什麼她看了都想哭啦。又說33很兇、很會罵人,還愛哭...... 我確定宜嘉看起來一副柔弱---但內心實在是一位嚴厲凶狠殘暴的母親。要求未免太嚴格了吧!

除了幫她買幾套可愛服裝﹝打扮女生實在太令人開心了,好像玩芭比娃娃﹞,還買了一大包有機米﹝別說做姑姑的小氣﹞,希望33可以努力長牙齒喔!


圖一:衫衫跟美麗的媽媽。旁邊的那些可愛小衣服是一樣文靜動人的姑姑﹝就是本人我啦﹞挑選的。

圖二:可愛的衫衫跟因為不小心閉眼睛被剪掉的媽媽。

圖三:衫衫戴上牙刷表姊眾多收藏品之ㄧ,因為被所有人高規格的稱讚,開心的跟小姑姑合照。小姑為了配合杉杉造型,只好也跟刷刷表姊情商借來另依珍貴珍珠項鍊。

PS: 期待杉杉快快長牙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