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05-10-4.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刷刷開始會明目張膽的打瞌睡,我發現的那一次,是數月前小星叔叔遇到的人際關係的問題,晚上來家裡閒聊的時候發生的。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讓我心甘情願忍受吃下味精後的口乾舌燥,目前為止,只有《金鋒魯肉飯》。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自從我表現出對植物的興趣及愛心後,以前從事百年樹人,現在專業天天樹木的小姑姑,從苗栗搬了盆她移植好的草莓送我,鼓勵學生朝著興趣走,並適時提供支援,似乎已經是她發出內心自然而然的本能了。那是年初的事。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狗子的好消息永遠令人開心,連續兩天都有來自刷刷寶貝以及糖糖天才的好消息,真的令人感到欣慰。尤其在諸事繁雜的不景氣壓力底下,以其惱人的報稅季節,狗子彷彿刻意的安慰人心似的,各個表現出超凡的安定力量。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7 Thu 2009 17:17
  • 嘔心

從今天早上七點二十分左右,是這個時間沒錯,我看過時鐘啦,莫名其妙地就開始進入很淺眠的半甦醒狀態,雖然明知還有一個小時可以睡,還是睡睡醒醒的,很不安穩。不一會兒,在淺淺的睡眠之中,聽見令人警鈴大作的聲音,令我立即彈坐起來。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最近天氣變化多,尤其是上週大半時間都很熱,已經到了晚上睡覺該開冷氣的地步。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很久以前跟朋友到 BELLINI 用餐,必定會點上一道和風明太子醬義大利麵,奶滑濃密的口感,搭配明太子微辣的海味,跟義大利麵條非常相配。份量超大的義大利麵每次都吃不完打包帶走,回家用微波爐熱過甚至更好吃。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安和路的旗艦店很久以前亂晃的時候經過過,不過那次是晚上九點多,看著大面的落地窗玻璃,裡面是白色的裝潢,配上看起來很專業好吃的麵包,曾經發想過哪天早起去那邊吃早餐,不過當然那是完全不可能有機會發生的是。而這家敦南 Sogo 地下二樓的店面,則是我現今每週幫牙刷買全麥土司的地方。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昨天晚上查看網誌的時候,發現一則 claire 的留言,詢問有關於磐多魔的使用心得,讓我想起在裝潢結束,正忙著搬家打掃之際,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關於盤多魔的牢騷發一發的決心,以及後來證明我實在太過懶散,所以這篇牢騷文至今還未成的遲緩。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