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早午餐的西華週末松露晨午餐之約,那可就真的好得不得,尤其是跟馬可波羅對照之下。
 
Toscana餐廳的 Brunch 從早上10:30 開始,我們到的時候卻發現其實沒有什麼人這麼早來。整個餐廳只有包含我們在內的兩桌客人,舒適、明亮、且寧靜的早晨,偌大的空間滿是等候著服務賓客親切的侍者,在悠閒的氣氛下享受飯店餐廳的頂級服務,感覺真的很VIP,建議如果可以起得來的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喔!
 
有著強烈歐洲風味、義式悠閒格調的 Toscana,尤其在有著良好採光的透明玻璃屋裡,晨間的陽光、綠色植物的陪伴,用餐的氣氛非常好。除了三道主菜鮮蝦手工細板麵、香煎挪威鮭魚、碳烤迷迭香沙朗牛排之外,其他諸如義式前菜、沙拉、現做煎蛋及蛋捲、以及飯後甜點等,都是採分區的 Buffet。
 
一上座,服務人員會先問要不要果汁、礦泉水要不要汽泡式的,之後會送上一杯水果優格冰沙,依照每天的鮮果不同,會有不同的口味,我們當天的是草莓優格凍飲。
 
用餐區的分別非常鮮明,餐廳一入口處,馬上可以看到左手邊一大排存放著各式美味蛋糕的西點櫃,右手邊便是命名為「放鬆區」的冷、熱輕食。番茄起司、閹漬青紅椒米沙拉、鮮蝦沙拉、義式沙拉米、火腿肉切片、整尾的煙燻鮭魚切片、起司拼盤……等等。
 
除了服務人員會送上來一大籃各式麵包之外,「麵包區」還提供多種含白吐司、全麥吐司、及丹麥麵包的多種選擇,還可以搭配番茄沙沙、酪梨醬等,在別的地方嚐不到的口味。

麵包區還有一大個做凱撒沙拉用的超大起司,現做現拌的凱撒沙拉,有別於一般自助餐的高級風味喔!
 
甜點區除了切片木瓜、香瓜、西瓜等鮮果之外,當然少不了特製的甜點。西華招牌起司蛋糕,外層酥脆的香烤碎餅皮,內曾則是義式乳酪輕柔的口感、甜而不膩的好味道,這道蛋糕得到大家一致的贊賞好評。
 
其他諸如提拉米蘇、法式烤布丁、義式奶酪、紅酒凍、巧克力及手工餅乾、草莓蛋糕、草莓塔……等等,除了會依當令新鮮食材做搭配,品質跟口味也都在水準之上。另外,甜點區還有助除現做的鬆餅供應,除了可以搭配野莓果醬及冰淇淋之外,還有季節限定的松露蜂蜜可以選擇。
 
松露晨午餐的松露供應,除了有松露蜂蜜、松露奶油,再來就是松露蛋捲了。「有機蛋推車」提供黑松露風味的蛋捲和炒蛋,都是現點現煎的。除了餐廳選用的有機養生蛋之外,配料接置於推車上供做選擇,可以依喜好不同訂做自己喜歡吃的炒蛋或蛋捲。
 
我們每人當然都各點了一份,不用排隊等候,製作完成之後服務人員自然會把餐盤端過來。蛋捲外型漂亮、裡面剛好半生不熟的柔軟樣子,看切面令人食慾大增,總合口味的蛋捲裡面,配料包括蕃茄、起士、磨菇、鮭魚和火腿,用料豐富實在,真令人回味無窮。
 
主餐我們大家一律都點了牛排。迷迭香調味,味道不重不膩,恰好去掉了油膩的感覺,薄片的料理方式,五分熟的牛排至於溫熱的瓷盤上,送上餐桌的時候剛好是最佳食用時間,雖然是另加220元就可以想用的主餐,但是份量跟品質都令人滿意。
 
Toscana 除了餐點內容、室內佈置擺設令人滿意之外,最讓人感到用餐愉快的,無非服務方面充足的人力、人性化親切的服務態度、還有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品質。就在我們剛到不久,帶位的郭小姐看到 Max 手中握著一張揉成小球狀的垃圾﹝其實那是他剛吐掉、包在廢紙裡的口香糖﹞,便主動建議他交由飯店人員帶為處理。
 
整整2個半小時的用餐,無論走到哪個取餐區,當值得服務人員必定會問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負責現做的主廚也一定會主動開口問有沒有需要的餐點。全餐廳的服務人員還兼褓母,一得空或是踢踢開始大吼大叫的時候,會適時跑出把小孩帶去玩,還貼心的跟踢踢媽說,「這樣妳可以輕鬆一點用餐」,甚至還貼心的顧及家長不放心的心理,決不會把小孩抱到視線所不能及之處。
 
總得來說,最近光顧的五星級飯店餐廳,Toscana 應是最令人滿意的。如果是裝潢擺設也許 Bel Air 跟 Toscana不相上下,但是主餐跟甜點西華飯店可就遙遙領先了。更遑論無懈可擊的服務水準。當然,遠企各方面當然就顯得遠遠落後了!



台北西華飯店

相簿:Toscana﹝西華飯店﹞

各方好評不斷:
[義式]西華飯店 Toscana義大利餐廳《美食地圖。Cuisine Map
[筆記]西華飯店 Toscana PIZZA《AMYKAKU
小婦人七月聚會之下午場《西華Toscana》《Angela’s Garden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