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梳洗完畢,我們又出門去找吃的,不知道為什麼,Ami 很愛去旅行的時候晚上在飯店吃個宵夜配小酒,上次去倫敦的時候也是這樣。

不是我認為吃菜配酒或是宵夜不好﹝我可愛的咧﹞,而是胃大如小鳥的她根本也吃不了什麼,空有想法卻沒有實踐力、還能這樣樂此不疲,個性的確有點古怪。
 
東逛西逛之後,我們決定去買擠得整間都是人的《宜蘭滷之鄕》。雖然裡面有滷肉飯跟小菜,很多人排隊等著吃,我肚子也餓了,只不過其他人的度量跟體力都不支持在這裡痴痴的排隊,所以我們決定包一些滷味跟啤酒回旅館,邊看電視邊聊天。

《宜蘭滷之鄕》是冰釀滷味,我門點的豆干、雞脖子、雞翅、滷大腸、鴨舌……等,果然都很入味,而且味到剛剛好,所附的酸菜非常嗆辣帶勁,配啤酒很剛好,吃重鹹的人如果嫌味道不夠重,剛好可以多搭配一點酸菜。只不過這家的東西價格頗高,偶爾來一次宜蘭吃吃可以,否則荷包大失血,心疼之下美味可能也會減分吧!

第一天~~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