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刷刷運動完,在車上微笑的樣子。


除夕前一天,雖然乖乖去上班了,不是事實上在計劃裡,能把所有未完成的 case 完整的結束,然後把所有事務整理好等著過年,是最重要的任務。
 
大家確定事情辦完,掃除工作也完全結束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半。當車子從地下停車場駛離園區,從地下 4 樓一圈圈轉上來,在車道出口處看見亮亮的天色時,我甚至認為此時心裡的開心程度,更甚過這一天根本不用來上班。
 
回到家看見早上已經被我那一句,「我保證你今天看到我回來一定會嚇一跳」的話提醒過之後,發覺媽麻竟然這麼早回家顯得還是很開心的刷刷,決定要把我的喜悅與她分享。坐下來休息一下發覺還沒餓到想吃午餐的程度,我們就開車帶刷刷前往木柵區去了。
 
理論上我們是陪著朋友去看一座在木柵區的建物,但因為所在地剛好面景美溪,正前方爬上防波堤就是某個小河濱公園,因此抱著帶刷刷去新地方散步的心情,跟人家湊熱鬧去。
 
因為這是當天唯一一張留念照,只好將就登了。

那是一個寧靜的社區,下午兩三點可以看到蹓狗的飼主、帶著小孩出來騎腳踏車的爸爸、跑步的人,雖然其實是台北市的邊緣,但生活型態卻非常安逸閒適。可惜那一方小小的草皮上有很多小狗的排泄物,跑來跑去的小孩看起來也不是對小狗太友善的人物,不是刷刷理想的散步所在。
 
幸好陪著看社區環境,沒有太多車子往來的巷道,足夠讓小牙盡情的聞嗅走跑,太過熱情的太陽也能消耗刷刷的精力,看看刷在車上拼命吐舌散氣的愉快表情,真令人愉悅滿足啊!


景美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