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才剛看完《愛妳鍾情》,為著最後一段的結尾而開心著,Ami 便打電話來相約去大安森林公園。
 
原本打算帶著小牙到公館去買尿布的,不過今天下午天氣很好,有冠強相伴到公園去散步,當然是更好啦!
 
冠強的人緣真的很好,剛到公元我還坐在椅子上幫小牙刷毛的時候,冠強已經開始他活躍的社交生活,在刷刷因為避免過敏而必須遠離的長草區﹝長度,是要以狗腿的長度來衡量的喔!﹞跟好幾隻小狗打打鬧鬧。
 
不牽著鍊繩的強強可以自由的奔來跑去,所有的這些狗朋友都是他先去跟人家打招呼的,不過雖然刷刷姊姊沒辦法行動那麼自由,還是可以適時的加入冠強營造出來的活絡社交氣氛,人緣也跟著變得很好喔!
 
冠強很奇怪,他每自由一陣子,必定去找刷姊姊的麻煩,惹得刷躲也躲不了﹝因為拉她的媽媽跑不快﹞,只好氣得又瞪又罵,才讓  Ami 媽媽趕緊把冠強牽好,別來招惹個性嬌貴的千金大小姐!
 
這次散步路徑隨著兩隻小狗走,也走到了我很久沒有經過的,那個之前有鱷魚的人造湖旁,竟然看到一大排賞鳥的民眾,有架著專業攝影機的玩家,也有湊熱鬧的路人,一群鳥不時震天嘎響的自我們頭頂上飛過,聽覺上跟視覺上具有杜比的加強效果。出門前看的影片裡才有一位愛鳥、賞鳥、惜鳥的主角,這時看來特別有感覺。
 
除了半路遇到一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怕的狗狗,今天真的很開心。跟著小狗運動、看到漂亮的鳥字﹝語出雁字﹞、還有可愛的小朋友,直到後來才跑來加入的 Max 喊著想吃冰淇淋,我們便很機動的攔了計程車,往很久沒去而且只去過一次的 Big Tom 出發,因為我們知道 Big Tom 刷刷跟冠強都可以去,不會被拒絕。
 
等到我們到的時候,才發現戶外的座椅多了好幾座非常有設計感,顏色又好看的塑膠籐製座椅,跟冠強還有刷刷的毛色好配喔!Ami 腦筋弄得快,一球冰淇淋跟鬆餅冰淇淋差不了多少錢,所以給我們三人一人點了各一份付了咖啡的鬆餅冰淇淋套餐。
 
能跟狗狗坐在椅子上悠閒的吃東西、照相、聊天,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難怪這裡狗滿為患,帶小狗來這裡吃東西,是非常天經地義的事,不會無故遭受其他顧客的鄙視白眼,自由自在的感覺真好。
 
刷刷應該很滿意今天的行程吧!帶她回家洗乾淨手腳後,我們便出們到晶華酒店參加這次的海洋拉納體驗活動,期間4個小時她都開心的熟睡著,直到我開門的聲音才吵醒她。精力旺盛的冠強,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