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2-01﹝五﹞
 
施工內容:空調、泥作、鋁窗工程
1.         吊隱式室內空調主機安裝、接管、排水工程。

2.         廚房地坪墊高。

3.         原客廳、主臥房隔間牆拆除後,泥作修補。﹝將來鋪磐多魔的公共空間地坪,因此需要先做水泥修補,使它與原拋光石英磚齊平。﹞

4.         後陽台晾衣間增設鋁窗工程。﹝右下角為拆下來的,建商附設的廚具,鋁窗裝上後一部分廚具放在不會再施工的後陽台,避免廚具抽屜受損,也方便施工。之間還放一塊薄木片保護廚具。﹞


5.         木作工程人員進料。

 

也許是因為過年前趕了太多工程,原先預定的工程進度發生落後的現象。原本週三週四理當施工的內容,看不到一點兒進展。
 
致電設計師反應過後,由設計公司老闆親自出面協調,空調、泥作的師傅終於願意在年前做完預定的內容,原本錯開的施工時間我想,就變成了大家擠在一個小空間裡面施作。真是辛苦他們了。
 
木工師傅無法在年前動工,假又放得特別早,頂多做到把所需的東西搬進去放,以便一開工就可以開始做事。所以角料板子、以及切割機﹝木板後面的東西﹞、

還有未完成水泥工程的推車、以及一包包的水泥﹝在前陽台﹞等等機械材料,現在都搬到房子裡面,過年期間可以大團圓。

目前工程到這裡停滯,房子將會保持這樣的面貌 10 天。過年後,才會再有任何施工細節的更新訊息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