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到底又為了什麼事情拼命打雷。

第一聲雷響,好死不死剛好走到落地窗邊,被嚇得驚呼一聲。歐巴桑還做出小女孩的驚恐狀,威嚴跟臉面一起被自己丟光。

連續的轟天雷不停的打下來,現在心裡掛念擔心的就是牙刷了。以她那麼膽小的個性,一定是睡到一半突然驚惶的被嚇醒﹝眼眶泛紅中﹞,然後便不得安寧,邁著小健步,在屋內焦躁地走來走去。

我常常想著,如果有另一個小狗可以相互作伴,代替這種她需要依靠,但我又沒辦法在場的時刻,那有多令人安心。

養小狗比養小孩不好的地方,就是好像什麼事都不那麼正大光明。二子媽經常花大錢買書給小孩、踢踢媽對小孩所有生活物資高品質提供不虞匱乏,可是牙刷的推車貴一點、零食多一點、即將來臨的慶生蛋糕豪華一點,不免被無法茍同的人批評說是「狗奴才」。

雖然人類也有「孝子」二字形容有小孩的父母,但跟「狗奴才」比起來,合法性跟正當性強烈得多了,其中隱晦的意思,盡在不言中!

所以囉!只要沒事就好,萬一遇到颱風、地震、打雷、牙刷生病......這類事情,又不能像一個人類的母親,理所當然的拋下賺錢的正事不做回家照顧小狗時,心裡的不平衡,為小牙感受的的委屈就像泡泡一樣不停的冒出來。

嗚嗚嗚.....﹝哭得很傷心﹞,我們是弱勢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