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Jill 打電話來說,安妮不見了。
 
Jill 昨天晚上才回到台灣,由家人口中得知安妮不見了。心愛的狗狗走失,對任何一個飼主來說都是一個錐心刺骨的惡夢,更何況安妮年紀已經大了,身體又不是那麼健康,最近外面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太陽的,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家照料安妮。
 
相對於家人沒有任何實際行動,Jill 說她已經張貼了告示,還報了警,雖然昨晚上街去找安妮找到半夜三點而一無所獲,但是在獸醫朋友的協助之下,得到了一些有用的線索,幫助安妮可以更順利一點被找到帶回。
 
以前經常看到飛羊麻、還有其他一些網路上的狗友們,幫忙登一些協尋的資訊,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有需要幫刷刷的朋友刊登小啟事。
 

  • 名字:安妮
  • 品種:博美
  • 毛色:金黃
  • 特徵:下排牙齒掉兩顆、右後腿行動不便、有咖啡色的淚腺
  • 聯絡電話:0920-030-546
 
之前安妮曾經失蹤過,短暫的代理主人幫她植了晶片:
  • 晶片號碼:1255-764-55A
  • 飼主名字:陳有土
  • 狗狗名字:小小
 

如果有誰知道其他一些更便捷迅速的方式,可以有效的廣發訊息,找到失蹤的狗口,麻煩好心通知。任何些微訊息,感激不盡!
 

飛羊麻及 Winnie 都提供了一些有用的網站,資料匯整如下,希望大家都用不到:

16 Aug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