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家每天大吃大喝是很正常的事,但是要讓自己發胖可不能隨便拿非頂級的食物胡亂搪塞。零食一定要慎選那種吃到腫胖無怨尤的才行,而其中,我愛吃的牛糖絕對是必備的甜點之一,不曉得媽媽從何處發堀到的《名點屋》手工杏仁果牛軋糖,逐漸成為過年時我們家不可或缺的要角。

傳統的小點心,有非常現代化的包裝,每個手工製成的牛軋糖個別獨立包裝,不僅實用方便,保存更是便利。打開小包裝永遠都是驚喜,因為是手工製造的關係,牛分別呈現略似長方形的奇形怪狀,因為是手工才能有的外型,看起來頗具古拙巧趣。

《名點屋》的牛軋糖非常驚人的實料,不管從哪個角度觀賞,都是滿滿的香脆杏仁果,牛奶糖的作用好像就是為了把杏仁果粘在一起似的。拆封的時候感覺還硬硬的,放進嘴裡因為溫度加熱,便開始慢慢軟化,咀嚼不費力氣更不黏牙,濃郁的牛奶香氣在口中擴散,配上香酥的杏仁果香氣,跟高山茶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兒。

對我來說,店家說已經將糖量減半的牛軋糖仍然是太甜了點,跟比較買到吃到的《鳳城》牛軋糖捉對廝殺,《鳳城》甜而不膩,而《名點屋》奶味更重,一樣口齒留香,同樣值得大力推薦。
 
《名點屋》牛軋糖不但手工精製,而且不添加防腐劑及其他香料,要特別注意保存方式與賞味期限,不宜大量囤積喔!
 
 
名點屋
 
電話:04-2213-1530
傳真:04-2215-2767
地址:台中市東英13街16號
 
 
 
鳳城麵包坊
 
電話:02-2341-742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love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